_MG_9431.JPG    

話說沒想到我也有邁入智慧手機行列的一天~上個月做了件蠢事就是讓手機去學游泳~~就此一去不復返的離我遠去~一喜一憂的情況下 暫時拿著備用手機兩周多,開始尋尋覓覓的找起手機來了。日系折疊手機是首選,但現在當道的是智慧型手機。所以日系手機只有貴跟少量款示還得改機 一整個就是麻煩,退而求其次下就剩下折疊手機,也很少,以及一些不熟悉的廠牌。考量需求之後 最後等motorola 預計上市的手機,就這麼計畫著下,中間出現不少掙扎 一般手機 VS 智慧型手機。沒想到最後踏入中華電信之後,帶出來的卻是~~~~~~智慧型手機 跌破大家的眼鏡。

_MG_9427.JPG  

好友們拿的手機 一起來張大合照 都是白色的,iphone4,HTC desire ,BlackBerry Bold 9700.把目前當紅的白手機 拍張合照,雖然都是白色 不過三家的白都不一樣,HTC的正面框是銀色的 按鍵 螢幕大小也都不一樣.看看走入捷運站 餐廳 排隊,有60%的人拿著智慧型手機再使用著吧.

 _MG_9392.JPG 
_MG_9397.JPG  

來看一下這三家廠牌的手機吧.也比較一下iphone4 白 VS 黑

b.jpg  
h.jpg  
i.jpg  

哈哈 猜得出來是哪隻嗎,最後離開的時候 帶走的是iphone 4白色。是的 沒想到在我踏入中華電信要看手機的時候 當天恰巧就是iphone4白色上市的日子,就是這麼剛剛好。店員:3gs沒有白色,但iphone4有白色。
我:但不是還沒上市。
店員:今天11開門剛到貨,你等一下離開看新聞就知道了。要看嗎?
就這麼恰巧的~ 帶走了,回去之後 馬上飄洋過海的訂外殼~~

_MG_9728.JPG 
_MG_9726.JPG 
_MG_9411.JPG 
_MG_9409.JPG  
_MG_9720.JPG  
_MG_9730.JPG  
_MG_9722.JPG

不過這不是我第一個蘋果的商品。哈哈 當初誤打誤撞的入手第一個商品是 ipod shuffle第一代阿~可以列為古董了吧 畢竟往後出的都不是這各樣式 而且還是五顏六色的 哈哈。這支mp3還是功能良好 只是多點歲月痕跡在上頭刻劃著而已~

i2.jpg  

同場加映小瑛返鄉送的禮物阿~ 好可愛的河童阿 手腳都可以扭動。

n.jpg  

拿到手上也已經滿月了,手機也開始逐漸使用上手了~希望這支手機用久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