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_20100928-084.JPG   

第二天 來到了藍山國家公園Blue Mountains。官網:http://www.scenicworld.com.au/
這是一個開發保護區,旅行社安排在這裡的景觀餐廳用餐,視野極佳 邊用餐還可以邊欣賞三姐妹岩。而此區域的觀光客非常的多,還好的是園區夠大 所以不至於大家都擠在一起。這個園區從山頂車站開始,分四種方式在園區裡面行動。有Skyway/Railway/cableway/Walkway 這四種前進的方式。而這次行程的選擇方式是先搭Railway+Walkway+Cableway 這三種方式 將國家公園作一部分的導覽。當然整個園區因為屬於保護區域 所以也很多地方是不提供進入的。這時候他們就非常厲害的 帶你去參觀他們製作的影片讓你真的有親臨藍山國家公園內任一人們不能抵達的觸角感受那壯觀與震撼。很美麗。

Three Sisters三姐妹岩,在澳洲當地是有自己的傳說故事的。在山頂車站的外頭就有他們的雕像提供遊客拍照囉。

AU_20100928-074.JPG   
AU_20100928-164.JPG 
AU_20100928-102.JPG   
AU_20100928-086.JPG   

首先搭乘的工具是Railway,挖超刺激的拉~整個由上往下深入300公尺﹑斜52度的谷底,此纜車為最早期開採煤礦所建造特殊交通工具,沿途峭壁 跟對面山勢壯麗,實在是刺激到不行 勝過雲霄飛車阿。但風景真的美不勝收。抵達峽谷底端,改用Walkway走路的方式來趟森林歩道 吸收芬多精,這裡有各種原生植物生長於此,更多是遠古時代遺留的植物 也都會有簡介牌子 其中也有超多蕨類的植物 有興趣的人 其實是一段非常好的教學步道。小小的散步一下 就走到cableway纜車處了,從谷底搭乘纜車回到山頂車站之後 就完成了這半趟的國家公園導覽了。而搭乘纜車或是煤礦車的時候 都可以見到對面的姐妹岩 各種角度 很有趣。

AU_20100928-105.JPG   
AU_20100928-115.JPG   
AU_20100928-111.JPG   
AU_20100928-136.JPG   
AU_20100928-137.JPG   
AU_20100928-150.JPG   
AU_20100928-155.JPG   

除了從這些角度去欣賞之外,更是可以從回音谷觀景台Echo point 這邊更近距離的去欣賞三姐妹岩。不是搭乘Skyway 而是由轉搭遊覽車過去,在那空曠的決佳位置 前面整個視野更是寬闊。而澳洲的藍山國家公園記錄片 因為要保護園區所做的那份努力跟堅持 真的很厲害 在日後參觀幾個景點的時候 對這點非常的讚佩他們的堅持 不容易阿。

AU_20100928-190.JPG 
AU_20100928-189.JPG   
AU_20100928-207.JPG   
AU_20100928-224.JPG   
AU_20100928-225.JPG 

萬年的植物得來不易 但往往破壞只是一瞬間而已,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 保護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