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315.JPG   

澳門著名的八大景點,逐一造訪。景點散至各地,多數離飯店不會太遠,不過因為是八大景點是熱門景點,所以無時無刻都有大量觀光客前往參觀阿,說要拍照取景是一整個難度很高。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深刻體驗到這句話阿~ 早起真的可以拍到人比較少的景點XD,參考這次版主推薦的時間前往,特地起大早 真的趕在七點就出發從飯店散步過去~清晨的早上 車少人也少~議事亭前地有不少老人家在運動~感覺好健康阿。

兩個人拍的可開心的~拍起來照來也不會有路人甲乙入鏡,腳架這時候也充分派上用場,只能說直接在這玩起來,拍起跳躍照片來。


【郵政總局】

_MG_0303.JPG   

【民政總署】
這地方有開放參觀喔~走進去內部別有一番景色 很多人走累了就會到裡面去有個小庭院 可以去那裏休息一下。

DSC02465.JPG   
_MG_0465.JPG   
_MG_0435.JPG   

【議事亭前地】哈哈 人很少的景吧。

DSC02463.JPG   
_MG_0777.JPG   
_MG_0783.JPG   

【玫瑰堂】。

DSC02486.JPG   

【崗頂劇院】& 【聖奧斯定教堂】 從民政總署旁邊的斜坡順著左手邊走上去,大約八分鐘的斜坡路吧就可以看到這兩個地方。觀光客會突然間下降很多~只有感覺是當地人一樣悠閒的坐在那裏或者少數外國人來觀賞。崗頂劇院目前沒有開放對外參觀,所以也只能拍拍外觀過過癮囉。

_MG_0489.JPG   
_MG_0594.JPG   
_MG_0603.JPG   

【主教座堂】從盧家大屋繼續往上走的話 可以走到這座教堂來,高聳的外觀 可以進去裡面稍微休息一下喔,看到不少人會繞進去禱告一番才離開。

_MG_0396.JPG   
_MG_0397.JPG   
_MG_0416.JPG   

這些建築本身都有很漂亮的顏色,讓人看了很舒服並非搶眼的亮色。在這裡玩的三天見到最的古蹟就是這幾類色調搭配再一起。教堂也很多,看到不少當地人或是觀光客都會進去教堂很認真的禱告一番。這裡真的很好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