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687(001).JPG   

蓮香樓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60-164號
營業時間:6:00~23:00
道地香港人的養茶文化,就是推著餐車出來,然後拿著餐卡選著你要的餐點,服務人員就會幫你蓋上你點的是大點中點或是小點,來份香片或是普洱茶,配著報紙悠閒的吃著早餐。但是哈哈 去到現場一整個好熱鬧阿~座位自己找。

座位坐好之後就問你要哪種茶水,送上一碗看似白開水的,可千萬不要喝下去,那是要讓你將餐具過過水的。

_MG_0715(001).JPG   
_MG_0689(001).JPG   
_MG_0696(001).JPG   

餐點哪裡來,就是看到推車上來之後 快點圍過去看有哪些食物是你要的,就跟服務人員說你要的他幫你蓋章。一整個超燙手的 每台推車底下都還有熱氣,拿的過程很有趣 但是也很像在搶食一樣,幾次好玩而已,拿不到食物就覺得很無聊吧。三個人吃了八道菜。

_MG_0691(001).JPG   
_MG_0695(001).JPG   
_MG_0692(001).JPG   
_MG_0694(001).JPG   
_MG_0697(001).JPG   
_MG_0701(001).JPG   
_MG_0702(001).JPG   
_MG_0707(001).JPG   

港式的點心真的不一樣ㄟ,味道真的很不錯。口感處理上也很細緻,用料也很多。腸粉好吃 沒有粉味有點麵條的微Q口感,鳳爪的皮是完整的入口是Q爛,但是他的燗跟台灣的口感不同,也是入口即化。很好吃阿~馬來糕也是一整個Q彈好吃,腐皮捲更是愛到不行,炸過的皮採用蒸的方式,裡面包的料又豐富,好美味~,一大早吃的好開心阿,但是對早餐來說有點負荷太重。

_MG_0704(001).JPG   
_MG_0703(001).JPG 
_MG_0708(001).JPG   

雖然他的用餐環境不理想,但是真的要嚐嚐看這種當地養茶文化當早餐,體驗一下當地生活方式頗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