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04.JPG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2段302號
電話:02-2666-6616
官網:http://elite.elitespa.com.tw/
這天老闆請吃飯,有機會拜訪這家餐廳,一直聽說跟食養山坊頗類似的,之前跟姊去用餐過 還蠻喜歡那環境跟餐點的。所以這次老闆請客 嘿嘿 開心阿~~。不過說真的路途還是有一大段路的。所以下班就要衝~~。

晚上造訪的關係 所以視線不是很優良,不過環境還不錯 餐廳布置也不錯。店家也只有三種套餐而已,選了創意料理。其他人則選了養生餐。

DSCF2298.JPG   
DSCF2302.JPG   
DSCF2299.JPG   
DSCF2301.JPG   

先來介紹我選的創意料理,除了有基本的生魚片之外,還有前菜是蠻特別的鰻魚加上牛蒡凍 口感很特殊,主菜的部分則有兩種 一種是香煎黑豬肉跟圓鱈魚,哈哈 我想吃的就是圓鱈拉~~好吃 煎得外香內嫩的 好吃~,

DSCF2312.JPG   
DSCF2315.JPG   
DSCF2324.JPG   
DSCF2331.JPG   
DSCF2336.JPG   

養生餐點的部分,看起來很豐富喔。前菜很特別是 養生豆腐跟醃製無花果,生魚片料理看起來也很豐富。主菜部分的話 就是羊肉搭配金山地瓜泥跟軟殼蟹。最後也是有蝦米飯。

DSCF2306.JPG   
DSCF2308.JPG   
DSCF2307.JPG  
DSCF2321.JPG 
DSCF2328.JPG   
DSCF2335.JPG 

中間有一些是套餐都共同的,有標榜著老母雞熬燉的雞湯底煮火鍋料,還有餐點中間還有玫瑰醋跟菊花醋 用來減少口中的味道。最後就是蝦米飯 如果沒吃飽的話 加上這一碗飯可以墊墊肚子使用。

DSCF2317.JPG   
DSCF2319.JPG   
DSCF2326.JPG   
DSCF2338.JPG   

一餐吃下來覺得店家服務過於衝忙,好像很趕時間一樣 上菜速度太快 導致於用餐的有點壓力 不是很喜歡。餐點印象中 最有印象的是甜點。好好吃的小顆炸湯圓加上芝麻糊跟龍眼乾 好好吃喔~~,但是為什麼沒有甜點照片 因為相機沒電了 ="=,所以竟然在最後一道菜 沒照片拉。愉快的一餐 很適合白天去用餐 還可以上烏來晃晃喔。晚上的話 就真的黑漆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