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42(001).JPG    

銀座夏野(Ginza Natsuno)
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17 1F
WEB:http://www.e-ohashi.com/natsuno/index.html
介紹這麼多篇玩的部分,還沒介紹到這次敗家的商品,所以先來插花一下 敗家品好了,現在大家都講求環保環保 愛護地球,所以大家要自備筷子,這次沒機會去ARANZI ARONZO朝聖(周三休息阿),那就縮小地點 去原宿表參道吧,這次敗家的大本營阿。看到網路上介紹著彩色筆筷子,說什麼也想去朝聖看看,就這樣子一路從原宿閒逛到表參道底,沿路欣賞我最愛的街景 這裡的整條路上非常有FU~~不到十點就可以看到很多相機在拍照 這時候路上的人明顯少很多,而這邊很多精品店 每家都蓋的超有特色 晚上來看會很不得了 (給下次在去的藉口) ,公共廁所也可以這麼整齊 那天忘記進去一下XD 。這天單眼相機讓他休息了,不然我大概會重死所以只有小富士跟著出門去(色差就看得出來.. )。

DSCF1459(001).JPG   
DSCF1458(001).JPG  
DSCF1504(001).JPG 
DSCF1501(001).JPG   
DSCF1495(001).JPG   
DSCF1447.jpg 

一轉入巷子內 非常明顯的旗幟就出現了 大地標,門口也擺飾著大大的筷子 就是賣筷子阿,但是依照日本人講究的程度來說,裡面分類的很細緻 筷子的價格可以說是落差很大,可以有訂製的筷子還會幫你打上名字 當然也有小朋友使用的 長度比較短,也有家庭用的夫妻筷子 更多的筷架可以選擇,但是裡面空間不大 所以一進去之後 非常的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不小心那就慘了。

DSCF1462(001).JPG   
DSCF1463(001).JPG   
DSCF1477(001).JPG   

除了目標是色鉛筆筷子之外,他們也有電車筷子 玉做成的筷子 美不勝收阿,超級好逛的。

DSCF1465(001).JPG 
DSCF1464(001).JPG 
DSCF1479(001).JPG 
DSCF1471(001).JPG 
DSCF1474(001).JPG   

買回家請老媽做袋子來隨身攜帶 XD,跟店員說是禮物的話 還會有精美的包裝 看著一雙一雙的包裝 很有質感頗用心的

DSCF1482.JPG 
_MG_0010(001).JPG   
_MG_0011(001).JPG   

在這裡鬧一個大笑話,有感於這裡的佈景很有京都的風味 所以拜託路人幫我拍張照片留念,好心的路人是拿著單眼相機 順手接過我的小富士之後,很認真的在幫我對焦,但我發現他的手一直再調整鏡頭 害我很尷尬的跑過去跟他解釋 那不是單眼阿 他是傻瓜相機 沒辦法手動調整 他是使用按鍵的阿~~ 畫面沒有請自行想像調整光學變焦鏡頭可愛的模樣吧,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