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26(001).JPG   

Doughnut Plant New York City
web:http://www.doughnutplant.jp
幾天的活動下來,都是鹹的為主食 來到日本不吃點甜的有點怪異,日本甜點這麼有名 (除和果子外),之前去日本有看到Mister Donut 一定買一個來吃 因為比台灣的好吃 比較QQ的 最喜歡波堤系列的,而這次發現有幾家不錯的就去嚐鮮吧 就找這次會經過的為主吧。目前日本也頗有名氣的甜甜圈 是從美國來的 但是台灣尚未引進。

台灣雖然也有美式Dunkin Donut 但是吃不習慣 因為太油,而且太乾所以吃過一次就不愛。這次選擇 〒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JR新宿駅南口改札内,很方便的地點 在站內 剛好買來當早餐。

DSCF1424(001).JPG   
DSCF1422(001).JPG   

裡面的顏色很漂亮 五顏六色的 每個甜甜圈不是傳統的圓形 還有方形,顏色也都很鮮豔,至於口味上如何選擇 那就是選擇限定口味的為主 ,選了抹茶 黑莓 巧克力三種, 吃完的心得是 一定一定要搭配無糖的茶,才有辦法中和口中的甜 ,口感上比Mister Donut 好吃鬆軟 香,甜度也比Mister Donut高 如果不是那麼甜的話 我想我會更愛。很容易融化掉 所以買到手之後 要快點解決掉比較好 ,內心包料的話 甜度更高 。

DSCF1428(001).JPG   
DSCF1440(001).JPG   
DSCF1434(001).JPG   
DSCF1437(001).JPG   
DSCF1518(001).JPG   
DSCF1525(001).JPG   

哈哈 還手滑買了手機吊飾

_MG_002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