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208(001).JPG   

京王廣場飯店(KEIO PLAZA HOTEL)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2-2-1
WEB:http://www.keioplaza.co.jp/
這次有三個晚上要入住 京王廣場飯店,搜尋一下飯店附近有哪些好玩的 這是基本必備的。發現背包客評價上也不差 感覺這個至少比華盛頓好太多,之前也不少背包客寫說裡面的盥洗用品是採用歐舒丹系列的,外加窗外風景也很棒 面對東京都廳 加上住宿樓層又很高,所以再出發前就一整個期待。但也有在網路上看 跟團的部分好像都沒有背包客說的這麼好..就這樣子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入住囉

kerio.jpg   

對於飯店的要求 我並不多,只要不要有菸味 床舒服乾淨 空間夠大就好囉,其餘的就不在意了 因為我躺下去很快就入睡了XD,也是會有認床的時候 帶出門在外就是要把自己搞的很累再去睡覺。

 

很棒的大廳,空間明亮 大廳也挑高 所以整個進去就很舒服,兩盞超大的水晶吊燈,還有兒童節的裝飾品還在飯店內 非常的可愛。而入住的房間 果真樓層不高 小小的失落,進房一看 也真的不是歐舒丹......,還好還在預期內 失望歸失望但也很快就一掃而過 跟之前住過的品川王子飯店一樣 所以也很開心 ,寬敞的大房間 大床 真棒,看出去的景色也很棒 東京都廳 因為樓層不高 也就沒有取夜景了。

整夜的好眠,大片的窗戶 拉開窗簾 陽光灑進來 讓一早起來 有個好心情 ,收拾好行李之後 就享用早餐 ,不過這裡的早餐 這次吃的是 樹林這間自助餐 就普通 可以選擇樣式不多 美式早餐居多,避免吃太飽搭車不舒服,所以隨意吃點之後 就外出拍拍照片。

飯店附近交通便利,西側入口是面對著東京都廳,也是遊覽車下車處 這邊算是一樓,從北側門出來之後已經可以算是地下一樓 左右兩邊各有就有大江戶線的地鐵的入口處,背對飯店的左手邊的入口處最近 但可惜的是這個入口開放05:30-22:00, 右手邊(B1出口)的話 那就繞上一小圈,至於京王的,而 東側門入口就是所謂的正門 面對的工學院大學 沿途直著可以走到京王百貨 相當方便的一條路。第一個晚上就是走錯出口 從西側 繞道北側 才走到地鐵站,又繞著京王百貨 從南側回來走道北側入口進去飯店.. 哈哈 根本就是繞一大圈阿 也剛好了解一下附近的地理環境 逛了幾間便利商店 XD

_MG_0207(001).JPG   
_MG_0217(001).JPG    
_MG_0221(001).JPG   
_MG_0224(001).JPG   
_MG_0243(001).JPG   
_MG_0250(001).JPG   
_MG_0258(001).JPG   
_MG_0254(001).JPG    
_MG_0253(001).JPG    
_MG_0262(001).JPG    

爾後幾天,就摸熟附近的地理位置了 走起來就快很多,這次也很幸運的是 該樓層都沒有菸味殘留 所以對京王的印象很好,看樣子會員卡下次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