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s tirumisu
訂購專線:0926-264-013
訂購email:eddiestiramisu@gmail.
com

WEB:前往觀賞

http://eddiestiramisu.
pixnet.net/blog
這次是從小修姐的BLOG(觀看此篇文章)上發現到E大獨家開始販售耳聞已久的提拉米蘇,之前有機會吃到E大在小公園的餐會上自己製作的甜點,那次的甜點 讓我非常的喜愛,雖然沒有機會去toppy cafe 但卻有機會一嚐 E大的拿手做 提拉米蘇 讓我非常開心,於是不顧著已經晚上十二點多的狀況下,依照上面電話傳了簡訊過去詢問一下


就這樣子,傳了簡訊跟E大說明想要訂購提拉米蘇200G的 但不知道如何訂購,請E大告知的簡訊下開始一來一回的內容(純粹就是一個愛吃鬼會做的事情),E大很熱心的用簡訊作了回覆了內容知道禮拜一會送貨到台北來,可以幫我送 就這樣子敲定 200g的2盒,並發了email確認訂購內容 就期待禮拜一囉

 
 

禮拜一E大很熱心的幫我送到工作單位來,並認真的解說如何食用最好,並且還多贈送幾個布丁大小的(PS.還好有杯子的可以分享給其他朋友),拿到之後,原來Eddie's tirumisu 有三種尺寸,s 200g/150元,M 600g/450元,L 1250g/900元,除了這三種尺寸以外 如果要向布丁大小這種尺寸的話 是需要額外訂購的 ,但是數量上是有限制的 需要多少數量以上才製作,小杯子的 大概適合餐會上使用的,但我卻認為 自家享用的話 拿著湯匙一人獨享 S以上 吃起來會最過癮喔

 

簡單的包裝,採用的包裝盒吃完之後 還可以清潔回收,清楚的標示著內容物與製作日期,貢獻一盒給辦公室大家當作下午茶,掀開來 濃厚的巧克力粉,濃而不澀反倒是甘醇的味道 光這巧克力粉就跟一般吃到的差異很大了不會苦苦的 ,切開來大家品嘗完之後的意見是 不會過於甜膩的cream,搭配著有浸泡過酒的餅乾與灑滿著濃厚的巧克力粉,直說好吃阿....J同事馬上就期待著眼神告訴著我 哪時候來團購一下,問其原因 因為他說在台灣鮮少吃到略帶點酒香味的提拉米蘇 而我也認同,E大建議如果要保存久一點的時候(最多也只能七天拉),就是冰在冷凍庫 然後要吃的時候放到冷藏去退冰一小時左右,這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嗑光,我相信會非常好吃... 因為那層cream的部分 會像冰淇淋的口感 這部分是台灣提拉米蘇難以做到的口感,像極在義大利吃的提拉米蘇.... (PS.義大利的提拉米蘇吃起來棒到舌頭都要吞進去了),Eddie's tirumisu 勝過於花蓮的提拉米蘇 ,下次回家一定要再來訂購 而且是一人獨享 拿著湯匙挖來吃 XD

最下面這張 是義大利的提拉米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