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變化大於規劃,本來是同事丟來一個網址要告訴我現在旅行很便宜...一看是沖繩之後 就這樣子莫名其妙的討論起來 那地方如何又如何 ,就覺得團費貴了點 太陽大了點 去那邊不玩水很可惜之類的話題...

於是目標就往該網站上其他的行程找起來了...目的只是為了找哪個團便宜 哪個機加酒划算... 就這樣子莫名其妙的看起行程來之後...最終的始作俑者是同事B ,隔天討論起來這件事情之後  就開始在旁邊鼓吹著說好阿 好阿 來找一找 利用周末去這個行程 也不錯 而且又不用自己動腦 只要跟著走就好.... 所以就開始瞎起鬨的 問起來了.... 結論果真跟預期的差不多  就是 不成行......

這樣子也就算囉 就差不多就此打住了. 哪知道覺得還是一整個很想出去玩,至少已經有一陣子沒出國去玩 所以還是好想去玩  經不起左右鄰居的鼓吹跟起鬨 所以問問 shyuan 要不要同行....這下子妙了 只給我一句話 還有位置的話 就去吧... 就這樣子 展開電話詢問  本來屬意的團體自由行 機+酒 部分已經售完了.. 大概是天意吧...讓我多找幾家之後 發現有一樣的行程 可以說是同一班飛機的 住宿地點也都一樣 就這樣子 敲下日期 開始安排行程....

展開我第三次的自助行...  雖說不是第一次自助行,但也太佩服 shyuan 就這樣子整個行程丟給我安排跟規劃之後,就是等時間到之後跟我會合... 這是 shyuan 第二次跟我出去自助 (PS.shyuan 第一次出國就是跟我出去自助 真大膽 ...)

雖然很開心的規畫行程 但很無奈的事情是 真的很多雜事要處理 所以行程可以說是要出發的那個禮拜開始安排跟找地圖 大概就是四到五天的時間 然後 上網找資料 以及去買了一本大阪京都的旅遊介紹...還有要感謝E的推薦跟幫忙 才快速解決不少問題.... 網路真好用阿 

衝動的關西之旅 就這樣子展開... 因為只花一個多小時就決定地點  買好兩個禮拜後的票就出發  行前五天時間才規畫路線圖.... 一整個衝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