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建築師必須如網頁設計師一般工作

原著: 未知   翻譯: Ryan Wang (http://blog.pwang.com/)


請設計和建造我的房子。我不太清楚我所需要的是什麼,所以你應該酌情衡量。我的房子應該大概有介於二至四十五間臥室之間。請確定在未來我可以輕鬆地添加或刪除臥室。當你把建築藍圖帶給我看的時候,我才會決定什麼是我想要的。同時,估價的時候要給我各式各樣不同選項的價格表,使我可以看我高興挑選一個。

記住,你要保證新造的房子成本比我現在住的這間還低,而且你必須改正目前存在於我現住房子的所有缺陷(我現在的房子經過廚房時地板會震動,而且牆壁太薄了沒辦法隔熱防寒)。


其餘的部分 請詳見原文出處部分:

真實引用網址:http://blog.markplace.net/marks_place/1/2007/09/27/302

 

===============   讀後感   ====
換各角度,不管哪個行業都有如此的甘苦談,豬頭上司/狀況外的小白 天天上演一樣的戲碼搞得自己哭笑不得 期待哪天會有雙方都站在相信專業的還有搞得清楚自己的需求跟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在那之前希望我的熱忱不會被澆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