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邀約跟著某醫科的醫協會的活動,去充當眷屬賺一天的遊樂,想想也好好久沒出去散步遊玩,免費的出遊就跟著去了。

行程:六點半市政府捷運站出發,到新竹尖石鄉吃鱘龍魚餐/森林浴/溫泉/內灣老街,結束後再到台中美術館開會跟享用晚餐。在出發前一天晚上得知行程之後只能說傻眼,一日遊可以玩到台中 真的不簡單,只因為協會要在台中開會,所以大家藉此順便出遊一路玩到台中。誤上賊船就算囉,早上五點半就起床搭六點的捷運 整個捷運站空蕩蕩加上未亮的天空,說真的不知道是夜歸還是早出門 >"<











集合完畢之後就開始出發前往第一站 新竹魚之鄉溫泉區,聽說此處有名氣的就是會有小魚幫你的腳做腳底按摩去角質的功能,加上靠山所以有森山步道可以讓大家爬爬山。基於不想泡湯的關係 所以就不帶泳衣出去,不能泡湯那就只剩下爬山可以選擇,所以只好摸著頭皮把爬山當作散步吧。來回的路程要兩個小時,我大概走一個小時就
選擇往回走了,只能說太遠的山路加上我已經滿頭大汗 所以還是放棄比較好。中途還走錯路被美麗的階梯給誘拐走了,才發現說 哀那邊走到底就是未開發的路 所以只好在往下往另外一邊的叉路走。
這邊本身除提供餐廳外也提供住宿,但是對於他的溫泉區部分 我覺得還好,因為看起來像是小型的游泳池遊樂區,全部都要穿泳裝而且如果要讓小魚幫你去角質也是請妳乖乖換上泳裝。所以沒辦法囉 只好放棄進去觀賞 不過倒是在外面吹著舒服的風看著漂亮的風景 等著吃中餐。
至於餐點吃什麼的部份 下一篇在去介紹吧,用過中餐之後大家稍作休息,就前往老街逛逛,很久沒到內灣去玩,老街還是一樣賣很多吃的東西,剛吃飽的關係 也沒有特別想要買些什麼東西,緊接著就出發到台中去了。

從新竹到台中的路途大概也需要一個多鐘頭吧,很可惜的到台中之後已經晚上了,所以只能拍到夜晚的美術館。這邊真的蠻漂亮的 只是夜晚了加上突然變成小孩子的褓母>"<讓我無法自由活動,因為一個小一的小朋友跟一個三歲的小朋友 再快要下車的時候突然跟我玩起來,下車之後就整個黏著我,想走到哪就跟到哪,加上這些醫生都在開會,奶奶年紀也頗大的帶著孫女跟著我跑,太為難老人家,只好讓小朋友跟著我到處玩 我就不能跑太遠,也只能跟著他們玩一二三木頭人,不然就是撿石頭的遊戲。把兩各小朋友玩HIGH到不行,讓在外面現場駐唱的人員真尷尬。

開會結束後,我們已經在外面餓昏了,總算可以吃晚餐了。之後就結束整天的行程搭車回台北。這時候覺得路途真遠 哈哈 滿腦子想著快點回台北吧,這些小鬼頭真的把我當保姆了 黏著我不放開,絲毫不客氣的在用餐中途 一直叫我快點吃完趕快跟著他們出去玩 ,我自己笑說以後大概可以去開幼稚園了吧不過這工作太耗體力還是想想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