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到介紹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官方網址) 就覺得有機會要去找找看,每一個蛋糕看起來都很棒的樣子 ,周末心血來潮 所以乾脆騎著摩托車出去找找看好了,上次走路到麗水街附近 都找不到 這次乾脆騎車去找找看 也順便去買東門市場那邊去買喜愛的燒賣回來 準備當下周的餐點,就這樣子出門去 以往都是到永康街比較多,雖然知道麗水街就在隔壁而已 也很少走過去晃晃 ,上次也是偶然意外在麗水街吃到大馬小來吃到好吃的滷肉飯 ,這次騎著摩托車 雖然有好處 但是也意外發現 這邊單向道還真是多,所以時間沒省到 不過腳卻省不少力,就這樣子穿梭在麗水街的小巷弄之間,總算幾次錯過之後 才發現這家店位在師大圍牆邊 >"<  結果我繞好大一圈 在那邊來來回回的。

不管如何 至少讓我找到了 小小的店家 ,櫥窗看過去的蛋糕都很漂亮 看起來都很美~~,看到麵包,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 所以挑一兩個來當兩天的早餐吧,再來就是選一個蛋糕品嘗一下 畢竟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很漂亮 但是價位可不算
  
便宜喔 另外我也看到喜歡的法式傳統小蛋糕 小小的一片 可是飽足感卻十足 看一下保存期限 決定下次回家前再來買回去孝敬我老爸  這次還是先不要買 每個看起來都太棒 避免手滑 還是決定快點買單好 ~~  挑兩個牛角麵包 跟一個巧克力牛角,再挑上一個MOMO慕斯蛋糕(官網介紹)(可愛的水蜜桃MoMo,是使用水蜜桃凍泥內裹柳橙果肉口感清新。) , 店員包裝得很精緻 因為只有一個蛋糕 避免因為拿不好的關係 蛋糕會變形 所以將蛋糕底部先用膠帶反黏著蛋糕~ 將蛋糕固定住了 回家之後也保持著良好的外觀 真可愛喔~ 

結果回家之後 蛋糕快速的被我吃下肚 ,牛角麵包也因為吃一小口發現味道極好 外脆內嫩 香氣十足 巧克力用料也實在, 一不小心就吃掉小牛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