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_20100927-168.JPG   

陽光 沙灘 比基尼,除黃金海岸可以觀賞外 在雪梨內還有一個著名的海灘景點就是 Bondi Beach 邦黛海灘。在抵達海灘之前,沿路看到不少遊艇,原來澳洲人還蠻喜歡有自己的遊艇然後在假日的時候開著遊艇出海 曬太陽 遊玩的。而Bondi Beach 除了距離市中心方便之外,據說是衝浪天堂,只要是好天氣的時候 這海灘區就會出現不少人潮前往。想當然跟團也是不可能去衝浪的拉。 當天遇上微微的陽光照射 不至於過熱,很舒服的天氣。來到這就得要下去踏踏水的..整片細緻的白沙灘 光著腳丫子踏上去 那細緻的觸感真的很不一樣,沙灘上不少人再玩沙灘排球,也有不少人在做日光浴,衝浪的人也不少。 整個海灘就是滿滿的人阿~~。

坐在沙灘上發呆一下 也頗有趣的,下去踏踏水也很好玩。一整團的人到海邊像是野放一樣 開始玩起水來了。讚

20100927-136.JPG   
20100927-138.JPG   
20100927-143.JPG   
20100927-145.JPG   
20100927-162.JPG   
20100927-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