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72(001).JPG   

國賓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
電話: (886) 2-2100-2100分機 2856
WEB:http://www.ambassadorhotel.com.tw/TP/Dining/taipei_lebouqet.htm
N年前的禮卷一直在手上沒有把它用掉,想找個機會用掉。之前一直對國賓附設的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很有興趣,小妹一直也很推薦麵包。所以打定主意 就趁著元旦假前回家的時候 拎著小蛋糕的組合跟著家人一起享用。所以趁著去搭車的時候 轉去一趟。

約莫下午兩點半吧,店內的場景讓我錯愕的原因是因為 蛋糕咧,怎麼櫃上只剩下不超過10個蛋糕,麵包也只剩下幾條而已。而櫃台結帳處卻是一袋袋已經裝好 等待顧客領取的。外加六吋蛋糕 也只剩下兩個。這~~~好恐怖喔 大家這麼搶手喔。

在選蛋糕之前,就跟店小姐詢問一下,得到的答案是 蛋糕都屬於慕斯類型的 遠離冷藏時間的極限是一小時。所以光我等待搭車時間就已經超過了 ="=,就這樣子無蛋糕可選擇下,又看著這些小蛋糕跟我招手的情況下,嘿嘿 嘴饞的買一個吧。等等搭車的時候 在車上嗑掉吧 。

DSCF2375(001).JPG   

挑選了草莓杏仁戀曲,看中上面超大顆的草莓,還有蛋糕用杯子裝起來 吃起來方便很多。

DSCF2376(001).JPG   

兩顆大草莓,吃起來超過癮的 偏酸一點的口味跟蛋糕的甜可以搭配得很好。還有一大塊我最愛的水蜜桃~~我好愛這種水蜜桃加工食品,有時候還會去買一整罐回來冰起來,但是10次裡面會有8次被我忘記吃就這樣子冰到過期="=。

DSCF2379(001).JPG   
DSCF2378(001).JPG   
DSCF2377(001).JPG   

底層是慕斯跟水蜜桃果醬的~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一整個好好吃喔~吃得很開心吃完之後杯子還可以保留下來是玻璃製品的蠻有厚度的,當下很有衝動回台北的時候 打算拿禮卷去買每一種口味的小蛋糕回來嗑光光

DSCF2381(001).JPG   
DSCF2383(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