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_0742.JPG   

從飯店出發後,來到今天在墨爾本的第一個行程景點,那就是要去搭蒸汽火車。丹頓農山區Mt Dandenong,在郊區距離墨爾本大約有一小時的車程,此處有全澳洲最古老的蒸汽火車也就是帕芬比利蒸汽小火車Puffing Billy Steam Train,原本是做當地交通工具使用,後來轉型成為觀光火車,路線全程長達29公里。一定想說小火車哪裡有趣了,台灣也有小火車 ,雖然我不是火車迷,不過 小火車完全沒有窗戶 而且還可以坐在欄杆上喔,大家跨坐在欄杆上 欣賞著沿途的風景。

這是一種氣氛,整各路程29公里。丹頓農山區是澳洲的避暑勝地,沒啥車子可以進入,進入到森林區之後整個空氣都不同。蒸汽火車是使用煤炭的,所以搭乘的時候 要非常小心 非常建議一定要帶上墨鏡喔,不然因為小煤炭很容易跑進去眼睛 就得不償失。當跨坐在欄杆上與路過的農家打招呼時那種很HIGH的心情是難形容的,我想這或許就是這小火車有趣的地方吧。

AU_0743.JPG   
AU_0744.JPG   
AU_0776.JPG   
AU_0773.JPG   
AU_0768.JPG   
AU_0760.JPG   
AU_0771.JPG   
AU_0777.JPG   

農家風情 純樸而熱情。真的不管在哪個國家 只要你熱情的打招呼 也會收到熱情的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