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WEB: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從濰寄過來的MAIL裡面 聽說有一個現在紅到破表的測驗遊戲要去點點看...好奇心驅使之下 就點過去連結玩玩看..... 依照步驟 選一下喜歡的顏色跟一些數字組合之後 得出來的結果.... 

看完之後 頗覺得有趣 跟自己本身的一些想法是有點關聯 小準囉...  
【和諧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黃 色:平 衡 / 潛 質 紫 色:保 護 / 原 生 紫 色:敏 銳

【Me原色組合】自覺黃色 + 潛質紫色 + 原生紫色
【和諧型】注重感覺,認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和諧。 
喜歡周遭所有的親人、朋友關係和諧美好,認為人與人交往就應該彼此真誠,關懷。幻想力豐富且擁有美麗的愛情夢,認為愛情是人世間最美好的事,若能與伴侶和諧相守則是最大的幸福。

【和諧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天真且敏感細心的人,著重感覺,對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感受力強,也很重視與人相處時自己內心的感覺,會因為感覺不對而終止和朋友的交往。
對新奇的事物有好奇心,而且幻想力豐富,希望自己的生命精彩,有時會有誇大其詞的狀況。
受外在環境及同儕團體影響甚大,環境的不和諧會造成內心巨大的衝突,而朋友的意見往往會成為他下決定的臨門一腳。

【和諧型的潛意識】
深信生命充滿了希望及美好。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總是能夠適當的表現自己;樂觀的態度和合宜的裝扮讓他們輕易地在人群中受到注目,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及人際關係。
完美主義者,積極而努力地呈現最美好的能力。積極、樂觀的態度,和合宜的裝扮讓他們輕易地受到注目,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及人際關係。
愛面子且有自戀傾向,非常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和諧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