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118.JPG    

百貨公司週年慶~想不到我澳洲之旅也來跟著湊熱鬧 已經相隔一年 該是快點把最後一天的遊記上稿了~。話說黃金海岸是衝浪愛好者的天堂 天氣應該是非常舒爽宜人的,但無奈的是全程旅行當中 我們就碰上了唯一的雨天 還緊接著連下兩天,而這最後一天影響最嚴重 導致很多景點無法如期完成 也無法拍到美麗的照片。連帶影響到po文的心情(其實應該是懶惰)。廢話不多說了,既然是在美麗的海邊入住,早上大家決定不論如何就去海邊玩玩吧。

黃金海岸 GOLD COAST位於布里斯班南方80多公里處。海岸線全長42KM美麗的海灘景觀,天然的地形具備了度假地所有的要素。沿途湛藍的海水、黃金般細柔綿密的沙灘,以及全年亞熱帶的氣候,但就這麼不碰巧的 讓我們遇上下雨,帶著霧茫茫的天氣 能見度不高,而細緻的沙灘只有少數人在海灘上慢走 有一番品味 卻有留著伏筆是否說著這樣子下次才有機會喊著再來咧。雖然如此 但兩老興致大發的玩起水來了 索性就把雨衣給脫了,也是玩上好一陣子之後 才回飯店清潔整理一番 離開了飯店。

L1080659.jpg  
L1080668.jpg  
L1080669.jpg  

來到澳洲 看到很多的私人遊艇,這次不只有機會欣賞還有機會搭乘遊艇出遊ㄟ~。而且更有趣的是先看到的是水上教堂,一座小巧可愛的教堂,當然蓋的還是很穩固的 並不會因為在水上就很搖晃的~遊艇的話除參觀遊艇內部的設施 還可以實際出海,乘坐起來其實並不會暈船ㄟ~ 雖然外面下雨跟海浪很大 但大夥搭乘地時候並未覺得不舒服。

20101003-119.JPG  
20101003-118M.JPG  
20101003-111.JPG  
L1080723.jpg    

既有的行程被打亂之後,中午用餐的環境雖然美麗 但觀賞也有限了。THUMM酒莊—美麗的棠姆酒莊,受當地人歡迎,此酒莊擁有60多年歷史,除了製造葡萄酒外,另有全澳洲特有製造的天然葡萄果漿,遠近馳名。這餐來到美麗的酒莊 除了買酒之外 還有店家熱情的介紹各種酒也大方的提供各種試飲~。但我覺得不要看酒以外,果醬好好吃喔~~ 除了可以泡成果汁還可以單獨吃 卻沒有葡萄皮的澀味 就價格不漂亮而已~。

20101003-127.JPG  
20101003-134.JPG  
20101003-138.JPG  
20101003-153.JPG  
20101003-162.JPG  
20101003-151.JPG  

就這樣子酒莊觀賞完了,雨不停。司機認真開著車帶我們環繞市區觀光後 就前往機場了~ 九天六夜的行程在陽光中開始,下雨天結束。而沒意外的 我在飛機上又再次失眠了,滿懷著開心又不捨的離開這美麗的風景 回台灣認真的上班計畫著下一趟旅程吧。

20101003-495.JPG  
20101003-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