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409.JPG    

OUTBACK 台北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電話: 02-8712-8818
OUTBACK ,沒想到牛排為主的餐廳 我也有機會去吃阿~,哈 當然不是吃牛肉。吃的是早餐系列的餐點。這天從N.Y.BAGELS CAFE 跟outback裡 選了outback試試看,用餐時間還有座位,雖然過了早餐時間 但還是可以選早餐系列,看了選單 沒有樂子的多樣化 但也有我愛的班尼迪克蛋 也不錯。選了培根班尼克蛋跟法國吐司情人。

早餐必備的選擇就是要有現榨果汁,最愛的柳橙汁~~雖然一小杯 很滿足~加上無限續杯的紅茶~。

_MG_5398.JPG    
_MG_5394.JPG    

吐司情人是煎過的法國吐司加上太陽蛋跟培根~但不知道為何總覺得煎得很焦 不OK。

_MG_5400.JPG    

至於班尼迪克蛋,麵包太乾了~上面的蛋也讓我失望了 已經偏向八分熟 沒有劃下去有蛋液流下來~荷蘭醬也偏少 培根很鹹 搭配荷蘭醬是剛好 整體味道不合味口~吃著吃著還是想著樂子~~。還好薯條挽回一部分~ 趁熱吃的薯條 非常好吃,

_MG_5406.JPG    
_MG_5407.JPG    

結論是 樂子還是心目中排行榜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