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24 094.jpg    

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號
電話:(02)2719-8880
網站:http://leparkcafe.tumblr.com/
這家位於六福皇宮後方,每次想去又每次不會特別記住這家店~,這次約了姐拿相機過去~ 要找練拍的好地點 腦中閃過就是這家了,距離姐的公司不遠 我交通也好抵達情況下。原來這家是姐喜好的店家之一~ 都沒在講的啦。在只有輕食提供下 硬是要去這家就是了,直接約這家用晚餐就是了。地點真的蠻好早的,而網路上也不少人介紹這家,但百聞不如一見的情況下,沒想到 這家店 其實門口不大ㄟ~ 就在一個轉角處 正對面是一座小公園。

剛抵達時 店內還有些下午茶時段的客人,人氣滿檔。選好座位之後 果真輕食 只有幾樣而已,難怪大家都介紹下午茶囉。選了蛋捲跟薯條,又很任性的選了兩款蛋糕跟一杯飲品。 環顧一下這環境是將老房子修改裝潢一下 保有以前舊時代的產品與家具風味,走起路來 都還會有地板木頭晃動的聲音阿~ 頗有趣的。當然裡面也會有一些店家自己的巧思裝潢在,每個座位空間都很舒適也很大 店內看到不少人都桌上一台NB在使用著,還有提供電源插座~ 整個布置的也頗有意思的. 只是店內桌數真的不多 如果是下午時段 可能真的要預約一下了.

1000224 021.jpg   
1000224 020.jpg   
1000224 045.jpg   

上菜囉,蛋捲來囉.附上兩塊切的方正烤過的土司 香香脆脆的,搭配著蘑菇蛋捲 裡面夾滿起士,不好也不壞的口感.而薯條香氣誘人~ 整個酥脆蠻好吃的~. 晚餐餓了 所以很快速的把蛋捲給解決掉 XD,期待著飯後甜點,姐點了最推薦的酥皮蘋果派佐冰淇淋,我點了 蔓越莓融岩巧克力,事實證明了 酥皮蘋果派佐冰淇淋真的是招牌阿~~

1000224 016.jpg  
1000224 017.jpg  
1000224 014.jpg  

酥皮~新鮮蘋果切成圓型的 上面加上一大球的冰淇淋 端上桌來那酥皮烤過的香味加上焦糖遇熱的甜甜味道~視覺跟嗅覺都滿足了~ 切下去的瞬間 那個酥皮的喀喀喀的聲音 脆~比可頌麵包還脆~很讚 蘋果有別醃製過 我最怕M家的蘋果派 內餡的那種味道很怪異,這裡是新鮮的蘋果去微烤過 所以吃起來就是蘋果 沒有別的加工調味料 ,難怪姐說會想翹班來吃這玩意~.相較之下我點的蔓越莓融岩巧克力就遜掉了,本以為內餡會是跟蔓越莓有關係 結果失望一下,跟星巴克的岩漿巧克力差不多,所以比較下來 並無特別出色. 飲料擇是很可愛的用兩個杯子盛裝,讓你喝完一杯在把另外一杯到過去~.

1000224 025.jpg   
1000224 023.jpg   
1000224 006.jpg   

店內兩個樓層,多數都是在二樓用餐~一樓有不少店家收藏小品,也有不少裝飾品.二樓也各自有自已的特色,也很有趣味

1000224 040.jpg   
1000224 044.jpg   
1000224 092.jpg 
1000224 048.jpg   
1000224 093.jpg 

這是一家很讓人放鬆的店家ㄟ,扣除東區的熱鬧跟喧嘩 這邊道是可以安安靜靜的品嚐下午茶 或是聊天 看書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