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367.JPG   

kiki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
網站:http://www.kiki1991.com/points/cafe/cafe.htm。
從忠孝敦化到國父紀念館這段巷內間真的好多餐廳喔,這次找到的是kiki 但不是川菜 而是咖啡 輕食這類的食物~這天選這家是嚐鮮試試看~發現是家會讓人想再去的店ㄟ~店內不是只有單純販售咖啡與點心而已,還有鹹食餐點類的食物,店內桌位數不多,沒有包廂區域但是有一個大空間是沙發區域~非常適合人多時後聚餐的地點。店內也沒有過多的裝潢擺飾 木頭色的桌子 白色牆面 搭配著綠色木頭柱子 極簡。

送上一本厚厚的MENU,圖片與菜色選擇,看一下應該是主推餐點的餐廳才對,有brunch可選擇之外 還有漢堡類型 更有燉飯 義大利麵 焗烤這類食物可選擇。下午茶的部分 則是有推出雙人下午茶套餐,份量也頗多的。除此之外 有一般的下午茶 任選一種飲料加上 A餐選擇蛋糕 B餐選擇薄餅。沒吃午餐 正餓著所以選擇此款方式。蛋糕就得看當日有哪幾種選擇就吃哪幾種的囉。選了巧克力蛋糕跟香蕉巧克力薄餅。搭配著水果茶與愛爾蘭咖啡

_MG_4305.JPG   
_MG_4307.JPG   
_MG_4317.JPG   
_MG_4360.JPG 

巧克力蛋糕是扎實的口感,很好吃 感覺巧克力很多 也很濃郁~應該是布朗尼蛋糕才對。香蕉巧克力薄餅 加上一球冰淇淋 淋上巧克力醬 裡面包上香蕉,也是美味阿~甜點部分表現優良 水果茶的部分 柑橘類的水果較多 口感比較偏酸 還有加上香蕉跟蘋果 整體味到非常好喝 很像玫瑰園的經典水果茶味道 很好喝。愛爾蘭咖啡則是只有書本上看過 第一次見識到該咖啡...聞起來的味道是酒味蓋過咖啡味道 應該說先聞到酒味才聞到咖啡味道,上面看起來疑似奶油一樣 無法跟下層的咖啡攪拌再一起ㄟ~評價是喝不習慣而已。

_MG_4341.JPG    
_MG_4327.JPG  
_MG_4335.JPG   
_MG_4333.JPG   
_MG_4337.JPG   
_MG_4346.JPG   
_MG_4347.JPG   
_MG_4357.JPG   
_MG_4364.JPG   
_MG_4349.JPG   

甜點之外看到每桌上幾乎都點上一盤薯條~真的很香ㄟ。還好耳朵有拉長 原來那盤薯條不只是馬鈴薯而已 還有地瓜跟芋頭混合在一起,聽隔壁桌的評論是 這樣子吃起來比較不膩 口味也比較多樣化,鹹食上面 隔壁桌在討論的時候 也大推,這讓我聽的 暗暗想著下次再來吃吃看~ 不過得先克服餐點有班尼頓跟蛋捲這兩道菜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