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274.jpg

吳寶春麥方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電話:07-3359-593
網站:http://www.wupaochun.com/
吳寶春「ㄆㄤˋ」店,吳寶春這一名字紅遍台灣麵包店 很多麵包店都掛著紅布條寫著 吳寶春技術指導的酒釀桂圓麵包,讓人一時之間也很難分辨差異。而本來是在哈肯鋪工作的吳師傅,最後還是自立門戶的選擇在高雄開店 ~好遙遠喔 只能默默記住。但自從小瑛吃過明太子法國麵包跟我說 怎麼辦~這麼好吃 開始 我就一直期待哪天去到高雄的時候一定也要去買一下的。

回家過年這段時間 小妹打賭輸了 凹他一定要去排隊買個明太子法國麵包回來。就這樣子林小妹很認真的排隊一個小時 才進入麵包店,辛苦的拿著號碼牌 還限定一人只能拿八個麵包的限制下,開始選購起麵包。根據林小妹探子回報是說...現場人很多 至少轉了兩輪,架上很多麵包都賣完 指定的番茄起士已經賣完,至於明太子法國麵包剛好出爐 所以拿了2條,外加基本款的紅豆麵包 另外基於排隊1小時才可以進去的心態 拿了亞軍麵包 酒釀桂圓 因為冠軍麵包 荔枝玫瑰只剩兩個在他伸手當下已經被夾掉了,還有一款栗子麵包。

明太子法國麵包,長度跟Flavor Field的明太子法國麵包差不多,但比較瘦而且上面多了一些綠綠的做裝飾.,價格上也比較貴一些 明太子部分不像Flavor Field有烤過的焦香味 比較濕潤 不敢吃的人比較容易覺得有腥味,麵皮部分比較有Q度 香度都一樣 但是麵皮的Q感跟口感則是吳寶春的比較優~但如果依照取得的方便 我還是選擇Flavor Field的 ~畢竟要排隊一小時ㄟ~太久了

_MG_4275.jpg 
_MG_4276.jpg 
_MG_4277.jpg 

紅豆麵包,來不及拍照就被老爸咬下口,評價不錯 裡面的紅豆綿密而且不會過於甜膩,用料豐富且也很多,咬下去第一口就可以吃到紅到了 而且售價一個20元 不錯了。

_MG_4290.jpg 

栗子麵包,其實稱不上是麵包吧 只能說是點心球之類的像是小泡芙一樣的造型,偏硬的口感外面焦香裹上糖 體積不算大,比手拇指頭大一些些,咬下去我瞬間覺得縮小版的比事吉包滿的栗子在裡面,很香 但是太貴了~那一小顆8元。

_MG_4286.jpg 
_MG_4288.jpg 

招牌酒釀桂圓麵包,也是好吃麵包,比起其他技術指導的麵包之下,酒釀香氣沒那麼濃郁 麵皮的Q度跟口感上會有咀嚼越久越有麵包香氣,還有桂圓的甜度可以說是沒有甜度一樣,切開頗面看起來充滿空氣的蓬鬆感覺,咬下去之後扎實的感覺與彈性馬上出現,大家吃得非常的開心,而且一個麵包非常大 真的足足有超過一個臉大的大小阿~很讚,放置隔天之後 依舊美味。

_MG_4282.jpg 
_MG_4291.jpg 

感謝林小妹的排隊~至少我早上不會把你挖起床了。 這頓麵包餐~讓全家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