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107.JPG   

小義大利莊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04-2259-2466

11月底在忙的要暈頭轉向的情況下~出現難的出差機會。雖然很忙碌 但是出差的地點又很讚 而且緊接著兩天在不同地方,一路南下 剛好可以回家順便充電一下也好。就這樣子答應這次的出差 順便回家放電充電一下。正經事情辦完了之後,同行的同事已經要當地陪了,在他們單位同仁的脅迫下早已挑好用餐地點,只要跟著走就對囉。就這樣子初訪 台中的小義大利莊園,聽說有兩家 但是在新光三越附近的最佳,就這樣子一路晃過去。

這次2010年新光三越聖誕節的裝飾 趁著上班日沒人 真的進去玩一下。像是在水晶球內 好好玩喔。只差沒有飄雪而已

_MG_2096.JPG   
_MG_2077.JPG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不過店內也還有好幾桌客人在用餐,選好了套餐之後 就隨意逛逛環境囉,裡面擺設頗有特色的 而且還看到石頭窯去烤麵包ㄟ,不過比較納悶的是 上桌的麵包並沒有剛出爐的感覺。座位區域到是挺多的喔,不只室內 室外也有 就是一個小庭園。

_MG_2108.JPG   
_MG_2122.JPG   
_MG_2137.JPG   
_MG_2138.JPG   
_MG_2143.JPG   
_MG_2121.JPG   

印象中點的都是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有茄汁跟奶油口味兩種。加上菲力蘑菇三色麵,有各種不同類型的麵類可以選擇。套餐則是先有提供前菜 濃湯跟飲料,果汁則是因為店家的疏失補上的。前菜的部分 是涼拌杏包菇還有番茄加上起士片 兩者味道都不錯 有開胃效果。濃湯部分 則屬於料多 味香濃。麵包則只有淺嘗 雖然不是大蒜香味麵包 但是整塊的麵包上來 也是頗有份量的,可以自行抹上奶油 。

_MG_2118.JPG   
_MG_2150.JPG   
_MG_2145.JPG   
_MG_2156.JPG   

主菜上場囉。義大利麵調的不錯吃 麵條的口感很好 海鮮份量也不少 蝦殼也已經直接幫你去掉 花枝圈也很多。奶油的部分聽說不會過膩 番茄口味醬汁也不會很希~ 菲力三色麵的話 評價也不錯。飲品上沒有太大表現,就普普囉。 所以大家吃的都很開心 哈哈 因為這餐還可以從出差費支付。

_MG_2159.JPG   
_MG_2163.JPG   
_MG_2164.JPG   
_MG_2153.JPG   
_MG_2166.JPG   

忙裡偷閒的感覺 還蠻輕鬆自在的。雖然我還是記得那天電話量不少 不過出門在外環境不同 心情也獲得釋放 壓力也減輕不少。這餐吃得很開心,雖然下次哪時候在去台中 還不知道。不過台中也藏著不少美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