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942.JPG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專賣店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2731-5199

這家店一直是爆紅的名店阿~,可能是因為吐司吧 加上訂位難度超高 就沒有很積極的想去試試看,起因在小瑛吃過之後 大力讚賞之後,還說要再吃第二次也願意的情況下 就敲定好一起前往。依據小瑛經驗 採現場排隊吧,當日一大早就前往排隊,一人排一家店 等拿到號碼牌之後 在匯合,沒想到意外的順利 竟然拿到第一輪的用餐時間。意外就此發生,因為沒吃午餐就把甜點當作午餐的下場 就是膩~。印象中10點半去排隊,11點開始發放號碼牌,排隊途中看到不少人真的很認真ㄟ。還好開放現場座位也算多的了 而且還有二店所以人群分散不少。

因為是第一輪用餐 所以運氣很好 不會拍到很多路人的狀況。就拍些店內實景。店內有專屬的娃娃,不過不太熟 XD, 整體環境採用黑白色系 燈光是黃燈中和調黑白的冷感 增添柔和的感覺 又有時尚感的餐廳。周圍不少一些小巧思 例如門把做成鑽石造型 也頗有趣味的的。

_MG_1959.JPG   
_MG_1947.JPG   
_MG_2004.JPG   
_MG_1944.JPG   
_MG_1974.JPG   
_MG_1976.JPG   

午餐沒吃的情況下 每人都選一款吐司 搭配著茶,低消的部分是每位客人都需要點飲品。所以選了茶類搭配著蜜糖吐司。口味很多種 所以三人點選三種口味, 蒙布朗是限定口味 檸檬則是新口味 巧克力則是最基本的口味

_MG_2044.JPG   
_MG_2051.JPG   
_MG_2055.JPG   

端上桌之後就是一個超厚吐司的,但秘訣在裡面 切開之後 裡面有細長條的吐司已經裹過蜜去烤過 吃起來香酥可口,每款上有一球冰淇淋的。最後勝出的是 檸檬意外的絕配 因為吐司本身就有甜度 搭配著檸檬反而可以解膩,蒙布朗不如預期的美味 太過甜膩,蒙布朗對我來說真的很容易是地雷說,一整個過於膩 很可惜。巧克力就是中規中矩的搭配著。

_MG_2057.JPG   
_MG_2061.JPG   

飲料的部分 可以回沖喔,用茶葉沖泡的,端上桌後 另外提供棉花糖當作糖 可以加入茶裡面,哈哈 不過效果普普 可能不習慣吧。可以請店家在回沖 第二回的茶味不會太差。

_MG_2040.JPG   
_MG_2041.JPG   
_MG_2063.JPG   

整家店就是鬧哄哄的 加上有用餐限制 而且座位被分配到高腳椅的區域 用餐上並不是很方便 聊天上也不容易。用餐中也看到不少人點鬆餅,看起來也非常的美味,鹹點上 評價好像也不錯 不過座位是在太困難 要再回顧的機率真的很低,不過下次可不想在一人嗑完一份 只能說太撐了 第一口很美味 但吃到第九口就已經膩了 而且平時吐司根本吃不了這麼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