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025.JPG   

雖然澳洲遊記還沒寫完,還是想先來插花一下~。這兩個月忙翻了 週末都在加班,好不容易小小告一段落,趁著臭小孩的邀約 趕緊去花博一趟。有免費的導遊帶路著,就這樣子敲好非上班日 請各休假 放鬆一下。可惜天公不作美,卻遇上連日來最冷的一天 室外溫度可以說是只有15度低溫,講話都會冒著煙咧。廢話不多說,夢想館是一定要去的,還好改變抽票方式 只要在G4入口排隊 進場同時就可以抽號碼牌,這點真的很不錯 只是還是得早起。所以從七點半進入排隊隊伍後 就得原地不動的 等到九點開始開放入園,隨著人潮的移動,也總算順利的進入園區。

領完票之後,下著雨 所以戶外區就無法盡情拍照,原本想進去幾米的偶動畫劇場,但已經大排長龍。所以轉向未來館,雖然看起來大排長龍的樣子,但入館內的人數可以有500人,因此是屬於邊走邊排隊的入場,就這樣子順利進入第一個展覽館,未來館跟天使生活館,此館裡面包含的兩個展場 未來館先是介紹的各種花卉的形態,可以透過各種技術將花卉封存住當下的美麗,以及環境空調的調整 讓花卉可以在不同地區生長。從熱帶 溫帶 寒帶 館內循序漸進的讓人了解到植物 花卉的生長環境,很有意思。

_MG_2522.JPG   
_MG_2524.JPG   
_MG_2528.JPG   
_MG_2531.JPG   
_MG_2550.JPG   
_MG_2558.JPG   
_MG_2559.JPG   
_MG_2565.JPG   
_MG_2569.JPG 

真花美麗,但藝術創作出來的花卉也很有趣~。透過各種不同的素材 做出來的花 裝飾在鐵網上 也是一種有趣的裝飾品。因為接近聖誕節 所以裡面也不少跟聖誕節有關的主題布置。

_MG_2572.JPG   
_MG_2560.JPG    
_MG_2573.JPG   
_MG_2579.JPG   
_MG_2589.JPG   
_MG_2576.JPG   

這館內也培育了不少種類的蘭花喔,如果喜歡蘭花的人 這區的蘭花特多 種類也多到不行,每株都盛開到超美麗的,讓人忍不住多拍一些照片。

_MG_2597.JPG   
_MG_2600.JPG   

除此之外,此館的另外一個特色是整館是環繞的中空的建築,整個花博園區其實都可以看到飛機飛過,此區域的話 可以看到飛機橫跨建築物的上方,不過聲音真的很大聲就是了。此館也展出很多貓的照片。從未來館參觀完之後,順著走就會進入天使生活館,這區域展示著荷花與我們的生活的聯繫。

_MG_2628.JPG   
_MG_2631.JPG   

離開未來館之後,幾米的偶動畫劇場排得更長了,這下子更確定不用排隊了。哈哈 只好拍一下這劇場的代表人物。

_MG_2702.JPG   

別小看一個館喔,隨便進去參觀一下出來都已經90分鐘囉。距離預約時間還有一大段時間,所以決定繼續前往林安泰古厝。一樣是在新生館內,只是隔著馬路而已,當然這裡的馬路都已經被封街拉,所以在裡面走著一天之後 離開園區看到馬路還忘記等紅綠燈,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