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_0843.JPG   

墨爾本的郊區遊覽過了,除了郊區有特色之外,市區也是大有特色的。所以這天是來場市區導覽。聖派翠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hurch,標準的哥德式教堂,包括尖形拱門、肋狀拱頂、飛拱與花窗玻璃,整體風格為高聳削瘦。非常雄偉。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 都很容易看到該建築物阿,占地也廣。至於教堂的部份就不多說了,此處可以入內拍照 但我沒注意到 所以就沒入內 而是在周圍拍拍環境,教堂旁的那棵櫻花樹 開的茂盛 讓人看得很開心。

AU_0837.JPG   
AU_0851.JPG   
AU_0860.JPG   
AU_0854.JPG   
AU_0857.JPG   

費茲羅花園Fitzory Gardens,目前是墨爾本內最大的公園。園內有一個著名的「庫克船長小屋」(Captain Coook's Cottage)。他是第一位抵達澳洲的英國船長,故居為十八世紀英格蘭的簡樸建築。在這裡可觀賞到庫克先生三次航行的路線記錄檔案。

AU_0869.JPG    
 AU_0886.JPG  
AU_0901.JPG   

觀賞市區除了搭乘原本的遊覽車之外,這次還有安排大家可以搭乘免費的觀光電車喔。她有固定的路線設計主要是環繞市中心老區一圈, 著名景點都可以抵達 非常省錢,行程安排上 也讓大家體驗一下這部分 做一下市區觀光,也可沿路觀賞到新舊建築的不同風貌。

AU_0914.JPG   
AU_0902.JPG   
AU_0907.JPG   
AU_0919.JPG   

短短的三天二夜 墨爾本玩不過癮阿,難怪墨爾本會被認定為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氣候佳 公園多 非常適合養老喔。緊接著 我們又搭乘了國內線的飛機 要從墨爾本轉移到布里斯班去 屬於衝浪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