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_0807.JPG   

來到墨爾本的重頭戲就是菲律浦島PHILLIP ISLAND,這最有名的就是企鵝拉。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島,位於墨爾本東南128 公里處,由於是觀賞世界上最小的神仙企鵝的地方,也被稱為「企鵝島」,這地方是最接近南極的地方,所以講真的非常的冷喔~因為直接吹南極風 所以冷颼颼的需要圍巾帽子來保暖。至於這裡是要看企鵝甚麼,其實就是看企鵝回巢的樣子,所以一定得入夜之後才看的到那景象。但這群嬌客目前是列入保護區域的 是有保育人員再細心照顧的 大約有6**多隻,所以入園之後一定要遵守規則。

前往菲律浦島PHILLIP ISLAND之前,我們再用晚餐的地方 先來場餵海鷗秀,只能說 海鷗也利害ㄟ 不管你怎麼丟麵包 她們就是雜耍團一樣 快速的接住麵包,引起大家一陣歡呼 更是增添不少樂趣。

AU_0780.JPG   
AU_0781.JPG   
AU_0783.JPG   

再來介紹這裡的企鵝,品種是神仙企鵝,身高只有30公分, 是全世界體型最小的企鵝。 Little Penguin 是她的暱稱,進入園區之後因為企鵝的眼睛畏光,所以進入園區觀賞回巢的時候 是不可以拍照的,因為怕大家誤用閃光燈 會造成她們短暫失明就沒辦法回巢餵小孩。那園區的路燈咧,這些路燈都是淺黃燈而且非常的微弱,因此不會造成傷害。所以這篇沒有照片。只能放些商店的照片跟一些佈景照片來過過癮囉。

AU_0802.JPG   
AU_20100930-503.JPG 
AU_0816.JPG   
AU_20100930-519.JPG 
AU_20100930-531.JPG 
AU_20100930-528.JPG 
AU_0810.JPG   
AU_0808.JPG   
AU_0805.JPG   
AU_0806.JPG   

企鵝回巢的樣子很有趣 成群結隊的上岸 也會有先鋒部隊去探路,然後沿著路線回到自己的窩,實際經驗是 坐在看台是可以看到企鵝剛上岸的樣子,但最佳推薦的是 看到上岸之後 就請往回走。不是說不欣賞囉 而是回到室內的走廊上 可以看到10公分距離以內的神仙企鵝,比起看台來說 這簡直是更近距離的接觸阿。而且更可以看到企鵝左右左右的搖擺走路著,這模樣超可愛的 。更是有糊塗的爸媽 走錯窩 又走出來。更有趣的是企鵝的叫聲跟烏鴉的聲音好像喔 所以不好聽。如果覺得這些都不過癮 商品太貴,那就來張明信片,在現場買張明信片跟郵票 寫完貼好 在那邊的郵筒投遞,哈哈 真的會有企鵝郵戳喔 這可是無與倫比的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