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_0823.JPG   

最近當飆肝族,遊記停頓好一段時間了。趕快來補上去吧。哈哈 自以為有人敲碗XD
第四天了,前三天在雪梨感受到都市現代的感覺,結束後搭乘晚班飛機 來到墨爾本,這是一個不太一樣的城市,比起雪梨 空地大很多 公園多很多,然後樹也很多,整個就是在明信片上看到的鄉村很景 很美麗。 夜晚抵達墨爾本了,住宿的飯店跟雪梨是同一系統的 但房間更大了。先來介紹一下Yarra River 亞拉河畔。美,這條河 恆貫整個墨爾本,沿途也充滿很多當地的裝置藝術 充滿藝術氣息,白天看的到藝術品的裝置 還有不少街頭藝人的表演 更是可以看到不少人 在公園散步。而夜晚的話 兩旁的商店 酒吧 餐廳 更是不少人下班後小酌一下的聚集場地 增添河畔的熱鬧氣氛,一條河畔白天與夜晚多種風情。河畔的左岸與右岸 也是不同的風貌 非常值得花時間去體驗。

詞窮了啦。來欣賞照片吧 白天與夜晚

AU_0630.JPG   
AU_0644.JPG   
AU_0817.JPG   
AU_0818.JPG   
AU_0821.JPG   
AU_0826.JPG   
AU_0829.JPG   

當從飯店穿越亞拉河畔之來到聯邦廣場Federation Square。可以說是墨爾本的中心,當地人與外地遊客聚集中心。這廣場幾乎聚集了各種的活動,舉凡 音樂廳,劇場,電影院,美術館,廣播公司,而每棟建築以抽象方式的方式來呈現 很有趣。另外對街就是一個超著名的景點福林德斯火車站Flinders Street Station 外型是超級古典的歐式風格,聚集的人數更是多到很恐怖。

AU_0920.JPG   
AU_0940.JPG 
AU_0931.JPG   
AU_20101001-222.JPG    
AU_0924.JPG    
AU_0932.JPG   
AU_0937.JPG   
 AU_0936.JPG  

墨爾本更是展現出澳洲是個多種族融合的國家。在這裡會不自覺的想放鬆腳步有別於雪梨的都市感, 輕鬆的逛逛公園 逛逛河畔 欣賞一下有趣的藝術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