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_20100928-006.JPG   

第二天的行程,從飯店出發要進城去囉,看到路上滿滿的車潮,但車速還是可以維持一定的速度,這裡很有趣的部分是紅綠燈的時間都非常短,馬路的寬度也不會太寬,當一轉換綠燈的時候 真的要快點通過 大約10秒就又會切換成紅燈。不管馬路的寬度是多少 綠燈的停留時間是一致的。沿著馬路的兩旁是不能停車的。遊覽車的話有臨停的地方。比較起來感覺大家還蠻遵守交通規則的 也不會猛按喇叭。

AU_20100928-008.JPG   
AU_20100928-019.JPG   

一早是先來到雪梨奧林匹克公園Sydney Olympic Park~
官網:http://www.sydneyolympicpark.com.au/
,在車上經由導遊的解說了解到 2000年的奧運主場館是在這裡,而當時澳洲政府號召全國民眾來有錢的出錢 有力的出力情況下把它建造完成的。雖然活動結束了,但這裡也變成居民展覽活動的展場之一了。這裡入場是不需要門票的,而整個館區也非常的大,我們是直接來到主場館進行外部參觀。而周圍有些紀念柱子,很有趣的是把這些義工的大名都裝是在這些鐵柱上,每個都有不同的裝飾特色。比起一般的紀念碑來說 這有趣多囉。

AU_20100928-022.JPG   
AU_20100928-036.JPG   
AU_20100928-068.JPG   
AU_20100928-069.JPG   

從藍山國家公園離開之後,除了欣賞藍山國家公園特製的影片,影片的內容約莫40分鐘,主要是用來介紹無法前往的保護區域跟當初的保護理念 非常的用心~~~。我們來到這附近有名的蘿拉小鎮(Leura),這小鎮很有特色喔 街道就那麼幾條 主要商店集中在一起 各自賣著各自獨家販售的商品一樣 每家都很有趣,而中間分隔島與兩旁的路樹 開滿了各種花卉 超美麗的,

AU_20100928-282.JPG   
AU_20100928-301.JPG   
AU_20100928-291.JPG   
AU_20100928-321.JPG   
AU_20100928-333.JPG   
AU_20100928-334.JPG   
AU_20100928-331.JPG   

這小鎮真的很可愛,光拍照的時間就不夠了。還看到很可愛的糖果販售店鋪,整家店進去就是滿滿的雷根糖裝飾在牆面上 還有各種品牌的巧克力 棒棒糖,很讚。這小鎮真的很值得停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