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672.JPG   

TSUJIRI 辻利茶屋
地點: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街。
官網:http://www.tsujiri.co.jp/
哈哈 話說阪急百貨最近火紅到不行,原因是uniqlo來台設點了。這消息已經瘋迷好一陣子 還好我還理智沒有期待。但透過室友在旁鼓吹著說 很多美食搬遷來台灣設點,這就引起我高度興趣了。趁著新鮮一定要去試試看 免得日後品質改變了 就失望了。 自從在京都吃過茶寮都路里之後 那濃郁的抹茶霜淇淋還有抹茶的香氣 哇 ~~一整個好好吃喔,台灣的抹茶味道太淡了。

所以不管價錢如何總比搭飛機去京都吃都划算一些,嚐鮮回味一下抹茶冰品。來到地下美食街 人潮很多阿,店內使用的桌數只有四五張而已,擺設很簡單,點餐後就是碰運氣看看是否有空座位,排隊的時間有點久。中間陸陸續續看到店長再補充食材,一瓶一瓶的鮮奶 一包一包的紅豆。還有前台店員手不停的製作著霜淇淋。

_MG_1666.JPG   
_MG_1680.JPG   
_MG_1670.JPG   
_MG_1682.JPG   

排隊過程中已經先看到menu了,選好辻利白玉聖代,其它室友們也挑選好之後 我就跑到一旁出餐區 去隨拍別人的食物了。可惜只拍到一兩張

_MG_1688.JPG   
_MG_1685.JPG   

有辻利白玉聖代 就是底層是洋菜凍 中間夾層有紅豆泥搭配白玉 上層則是抹茶霜淇淋跟黃豆粉。非常好吃 因為吃起來 抹茶霜淇淋的香氣十足且味道又很濃郁 甜度很高但是不膩 讚~馬上大口吃起來了,白玉類似麻糬一樣 口感超Q的 咬到嘴巴會累ㄟ,紅豆泥是甜度更高跟台灣的紅豆泥不太一樣 比較細緻像紅豆沙其中夾有紅豆顆粒的口感 如果不跟下層的洋菜凍豁在一起吃的話 一下子就膩掉了。

_MG_1692.JPG   
_MG_1697.JPG   

豆豆的選的是辻利漂浮 就是抹茶霜淇淋。一樣有抹茶霜淇淋在上層 加上一小顆的紅豆球 ,一整個好吃的就是那抹茶霜淇淋阿~ 怎麼吃都不夠 這杯的甜度也比較低 因為紅豆只有一小球的關係吧

_MG_1703.JPG   

而令一位的是選擇宇治金時,這杯在我們大家覺得可惜 因為就是刨冰的感覺,抹茶粉的確不錯 但是入口後就不如霜淇淋的香醇可口 當然甜度這杯的最低,有著白玉跟紅豆泥做搭配著。

_MG_1681.JPG   

在吃的過程中 覺得湯匙好短喔 比杯子還短 容易吃的手髒髒黏黏的 這點不喜歡之外,真的好好吃喔,雖然價格不便宜 不過已經可以打敗不少抹茶冰品了 雖然我心中覺得茶寮都路里最好吃 但也慶幸我不是抹茶控,所以嚐鮮就好。

_MG_1675.JPG   

對囉 除了冰品以外 店家也有販售戚風蛋糕 也有熱抹茶跟日本一樣用個碗讓你喝的 想體驗也頗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