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6-022.JPG   

去旅行吧,這大概是我今年最常聽到的。今年大概是我出去玩的最幸福的一年吧趴趴走。走完香港、澳門之後,今年最後的一個行程就是澳洲拉。哈哈這是今年年初老媽跟阿姨確定一起出遊的行程,只是沒想到最後也加上我跟表姐一同出發。選定好九月恰逢淡季加上澳洲冬末春初氣候宜人,就這麼出發了。九月底十月初的澳洲行,親子出遊。
在諸多考量上選擇了跟團的方式,看過多個行程之後 決定選擇九天的行程。因為搭機時間就要扣掉兩天,市面上很多六、七天的行程如果扣掉兩天搭機時間,實際在當地遊玩的時間變的很緊迫也很累,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天數多團費就貴囉,

查詢多家旅行社之後最後選擇鴻大旅行社所辦理的東澳好好玩 全新體驗全覽九日遊(雪梨進) 的這各行程。

20100926-026.JPG   

來匯整一下這個行程。
雪梨Sydney的部份:魚市場Fish Market邦黛海灘Bondi Beach雪梨塔CENTER POINT、維多利亞女皇大廈Queen Victoria Building雪梨港Sydney Circular Quay岩石區THE ROCKS藍山國家公園Blu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雪梨奧運公園Sydney Olympic Park、蘿拉小鎮Leura Mall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聖瑪麗亞大教堂ST MARY'S CATHEDRAL、海德公園Hyde Park雪梨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雪梨港灣大橋Sydney Harbour Bridge。

墨爾本Melbourne的部份:丹頓農山區Mt Dandenong、帕芬比利蒸汽小火車Puffing Billy Steam Train菲律浦島Phillip Island聖派翠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墨爾本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s Melbourne聯邦廣場Federation Square、亞拉河Yarra River

布里斯班Brisbane的部份:市政廳City Hall、南岸公園South Bank龍柏百年無尾熊紀念公園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袋鼠角Kangaroo Point、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 。

黃金海岸Gold Coast的部份:棠姆酒莊THUMM ESTATE、遊艇、水上教堂、自然橋國家公園Natural Bridge National Park。

20100929-489.JPG    

住宿部份:六個晚上的住宿,移動三各城市。所以在住宿安排上選擇一各城市一間飯店,好處是免除了每天都要搬運行李換飯店的好處,壞處是如果都是住在郊區的話 那回飯店真的沒娛樂了 而且在行程走完之後還要估算回飯店的時間 很容易浪費在撘車上。
雪梨:TRAVELODGE SOUTHBANK HOTEL,墨爾本:TRAVELODGE SOUTHBANK HOTEL,黃金海岸:HOLIDAY INN SURFERS PARADISE

20100929-610.JPG   

飲食的部份:西餐:1餐 /西式Buffet:7餐 /中式料理:3餐 /港式餐:1餐 /日式Buffet:1餐

20100929-300.JPG    

交通部分:主要是搭乘巴士,城市之間的移動用國內線飛機替代.另外體驗到遊艇’市區電車及蒸汽小火車。

20100930-271.JPG   

這次選的完全沒有自費行程,綜合其它家旅行社寫的自費行程這團通通都包了也包簽證費用’導遊小費’兵險稅,團員人數走少人路線的,只有20個人,出遊的話很方便,因為最怕就是在當地等團員集合,沒掌握好導致行程整個延誤的窘境。九天六夜實質玩七天的遊記 照片狂拍 待我慢慢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