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47.JPG   

朵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393號
電話:(02)8787-2425
WEB:http://www.bit-films.com/tw/CAFE.html
第36個故事拍攝場景,雖然還沒欣賞這部電影,不過已經先去嚐鮮了。因專案關係知道這家咖啡館的存在,只記的過些時候去參觀吧避開國片上檔時間應該可以避開等位的狀況吧。無奈這現象大概要持續好一陣子吧,不接受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周六的午後前往 還是得等等。座落於民生社區附近 兩旁的大樹 寧靜的社區 潛藏在住區的內的咖啡館 若不是門口的人群 很容易擦身而過。

登記了,在附近閒晃過後 入座之後,店內人很多,不少聚會,也不少人優閒的看著書 拿著NB敲敲打打的渡過一個下午,很讚。選好了茶點。來看圖吧

故意把圖稍微修一下 帶點冷調系,其實店內是打黃燈的 中間開放式的點餐 料理區搭配著燈 有著家庭聚會的氛圍。

_MG_0036.JPG   
_MG_0035.JPG   

選了布朗尼加顆冰淇淋 搭配著冰淇淋吃 蛋糕微熱搭配上冰淇淋的冰涼口感吃起來濕潤好吃。起士蛋糕這款蛋糕蠻特別的很綿密 偏酸入口的時候軟軟的很像優格一樣,鮮奶茶很特殊 端上來的時候 沒想到紅茶跟牛奶可以出現這樣子的漸層 泡的不錯沒有澀味,再來就是咖啡~

_MG_0011.JPG   
_MG_0024.JPG   
_MG_0020.JPG   
_MG_0016.JPG   
_MG_0028.JPG    
_MG_0050.JPG   

踏出店外之後 也已經入夜了~ 夏天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