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927.jpg   

第三天了,來到澳門最後一天 也是最後一篇記錄。澳門的八大景點有的很熱鬧觀光客很多,有的景點可能比較遠 觀光客少但這些也潛在不少美麗的風景。所以在辛苦走遠一點也值得啦 畢竟一趟旅程的回憶就是靠這些點點滴滴累積下來的,這天天氣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心情真的很好 但是水分流失的也很快 很熱阿~。在飯店內用過早餐之後 搭乘巴士的接駁車來到關閘,這邊是澳門跟珠海出入境的關口,整個人潮超多的 生活景觀也不同。在從這裡搭轉搭公車來到松山纜車。

【松山燈塔】,從關閘搭公車來到二喉頭公園站下車~下車之後繼續往前方行進 就可以看到纜車入口處拉。果真人潮少很多 搭乘纜車有分來回或是單程售票,因為下一個景點是在另一邊的山腳下,所以選擇單程的車票。纜車搭乘時間不久 一分多鐘就抵達終點站,坡度也不高 但是設備讓人看到會害怕阿。哀 我還是討厭纜車。穿越公園之後 順著走就可以走到 松山燈塔跟聖母雪地殿教堂這裡是澳門最高點 全景非常的漂亮,黃白建築搭配藍天白雲的 快門不自覺多按幾張。人潮不如其他觀光景點來的多 來來去去的也不超過10個人在那裏拍照取景,也沒甚麼遮蔽物 所以很曬。整個澳門的全景也一覽無遺 美麗。這裡因為是至高點的關係,所以以前還會放置天氣的風向球 來告知氣候狀況。

_MG_0933.JPG   
_MG_0932.JPG   
DSC02622.JPG   
_MG_0971.JPG   
_MG_0982.JPG   
DSC02627.JPG   
_MG_0943.JPG 
DSC02638.JPG 

【歷史檔案館 & 塔石藝文館】,從松山燈塔順著走下山 意外的發現到原來歷史博物館就在這裡,本來想去漁人碼頭的,中途繞進去皇都飯店借用洗手間之後跟飯店的門房服務人員聊起來,人真好阿 很熱心的介紹飯店的景點之外 還推薦當地美食,這是來到澳門這幾天遇到解說詳細又熱忱的了。可以搭他們的接駁車到漁人碼頭,不過正中午的天氣很熱 不推薦反而比較建議我們到附近的歷史檔案館跟塔石藝文館去走走。果真離開飯店轉個彎就看到歷史檔案館跟塔石藝文館,先是被這顏色給震住 這大概是這幾天看過顏色最搶眼的配色了,不會不協調感覺到是多了份中國味的配色~很強烈的顏色 好看。

_MG_0984.JPG   
DSC02648.JPG   
DSC02654.JPG   
_MG_1003.JPG   
DSC02652.JPG   

這兩個景點都很美麗,卻也意外的寧靜。或許觀光客真的都不愛走太遠吧。當下覺得自助行真美好。體驗了當地的生活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