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887.jpg    

澳門的另一個大景點,大三巴,這裡超多人的,大約早上八點半過後真的陸陸續續有不少的人群開始湧入,然後一整條街上兩旁都是販售著澳門有名的名產,不誇張的是一百公尺如果你喜歡試吃也喜歡這類食物的話真的可以讓你試吃到飽。但我跟室友都不愛就只是沿途看看這熱鬧景象而已。要拍到人少的大三巴真的得早起 八點以前抵達的話 不太會有路人甲乙當你的背景人物。也因為這樣子 我們又玩的很開心 在那裏停留一個小時 小看了早上的太陽威力~曬黑了。

【大三巴牌坊】
其英文名稱是 Ruins of St.Paul,妙了 這原本是聖保祿教堂但因為大火燒過 最後只剩下這前壁遺跡,是澳門八大景之一,也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其景的壯觀與美麗真的要現場看才能感受的到,不只高聳的站在那裏,上面的圖騰與裝飾真的很棒。

_MG_0798.JPG   
_MG_0799.JPG   
DSC02503.JPG   
_MG_0800.JPG   
DSC02522.JPG   

【大砲台】& 【澳門博物館】
參觀完大三巴牌坊之後 順著指標往上走,就可以來到大砲台。整個有像是台南億在金城的感覺ㄟ。周圍砲台圍繞著中間則是澳門博物館,早上這裡更多當地居民在這裡做早操 好熱鬧阿 大家各據一方的 開啟音樂 一二一二的做起暖身操。

_MG_0854.JPG   
_MG_0857.JPG   
_MG_0868.JPG   
_MG_0883.JPG   
 _MG_0901.JPG  
_MG_0896.JPG   
DSC02489.JPG 

整區走完之後回到街上 還沒有過多的觀光客。而我們已經滿足的拍完,走回飯店享用早餐休息一下繼續下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