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131.JPG   

澳門美食非常多,雖然最經典的葡式料理這次無緣享用,但是當地特色餐點與甜點也不少,這回吃的都是小品路線,也吃了不少。這次出發前再猶豫要不要多一天去香港從澳進港出,但進香港的用意為何,也不過想吃當地美食而已。想想要滿足口腹之慾,荷包要大大縮水,就這樣子三心二意下放棄了。
雖說放棄了,澳門的甜點可不是只有唯一的蛋塔跟鳳凰捲這類的食物而已,著名的有木糠蛋糕是去澳門必吃的蛋糕,但是這次我沒吃到。哈哈 這篇是澳門也吃的到香港美食阿。

【莫義記大菜糕】
地址:氹仔官也街9A
這已經到另外一個澳門另一個島上,一樣可以搭乘公車,我們選擇在站牌:[澳門運動場站]下車,下車之後往回走沿著黑橋街就可以看到官也街了,這裡屬於這區最繞鬧的地方吃的也非常多,到這裡都看到楊汁甘露了,說甚麼都一定要來上一杯飲品的。哈哈 但是證實沒有香港好喝。另外這家販售的是有名氣的大菜糕,說穿了就是像是在吃台灣的菜燕一樣,只是這裡的口味非常的多樣化,再吃過中餐之後 看到這家甜點 能夠下肚的空間已經不多了,吃不下蛋糕 那種可以選個布丁來吃吧。選了芒果跟木糠布甸,老闆用料很實在 芒果可以吃到絲~布丁也有濃郁的雞蛋香,一個好像是7MOP,嚐鮮囉。

_MG_0124.JPG   
_MG_0125.JPG   
_MG_0128.JPG   

順著路往下走,隨意在巷弄間穿梭著,發現了
【大利來記豬扒包】
地址:氹仔巴波沙前地18號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四點過後就會買不到 而且常常大排長龍的所以要買的話手腳要快阿~。但我們中餐才剛在吃完 怎麼有辦法吃得下~但是發現了 不買又很對不起 所以決定買一個嚐鮮。可能時間比較晚了吧 大家都已經點餐在座位上享用美食了,所以很順利的不用排隊就買到,還是熱呼呼的。一個法國麵包加上一塊豬排~豬排的油浸的法國麵包內層軟軟的外層酥酥的口感 不容易吃,入口後麵包的嚼香 覺得好好吃,但是豬排就有點過鹹了~吃完當下想到的是 香港的脆脆包阿~~那厚厚的一層奶油去熱烤過的焦香 一想到就流口水

_MG_0145.JPG   
_MG_0150.JPG   

【義順牛奶公司】
地址:澳門議事亭前地7號
這家甜點非常好找到,因為他就在議事亭廣場旁,在香港一定要吃遠近馳名的燉奶阿~更何況在澳門又是發源地,所以不論如何也是要來吃一下比較兩者的差異。點了紅豆燉奶 冰冰涼涼的好好吃,紅豆不會過於甜膩而燉奶的奶味我覺得比香港更重一點。人潮擠得程度還真不輸給香港咧。進來的人必點上一碗燉奶來吃吃。

_MG_0433.JPG   
_MG_0426.JPG   
_MG_0427.JPG   
_MG_0431.JPG   

在澳門吃到香港美食也很過癮阿~甜點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