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043.JPG   

澳門不是只有吃而已,我覺得比起香港多點特色,雖然兩地都經歷過殖民時期,但是澳門所遺留下來的葡式文化與英式有所不同。殖民時期所遺留下來的葡萄牙文化讓澳門色彩繽紛。這次也走訪不少景點,遺留的古蹟讓人覺得震撼。

現代的賭場是時尚科技與燈光的燦爛組合,而文物古蹟則歷史潮流下寧靜的產物,各有特色。我想這是澳門吸引我的地方。
卸下行李之後,第一站就先前往主教山。從飯店離開後走到殷皇子大馬路上搭公車,站牌名稱:(中區/殷皇子馬路) 選擇搭乘11路在站牌名稱:(媽閣廟)站下車,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媽閣廟。

媽閣廟人真的很多,香火鼎盛。看著這樣子的人潮就只是在門外觀看了,繼續往主教山方向前進。

【主教山小堂】又叫做西望洋山,上山除了計程車以外就是靠自己的雙腳走上去,所以我們選擇雙腳走上山 繞著彎區的山路走 大約15分鐘就可以走上去,沿途另有風景。原來這區域是富豪的別墅區域阿 難怪會有這麼多保安在門口守衛著,很有趣。

_MG_0046.JPG   
_MG_0048.JPG   
_MG_0105.JPG   

辛苦的爬上來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對新人拍著婚紗 很有趣,這各地理位置很漂亮,環顧四周沒有建築物遮擋,旅遊塔更是好拍極了,一整個就是殺底片阿

_MG_0101.JPG   
_MG_0083.JPG   

從這裡看過去的旅遊塔,很美麗。但這裡地勢較高風也較強,一陣涼爽過後就開始飄起大雨了,淋成落湯雞真是可惜。其中一天的夜晚從山腳下往上看到主教山之後 真的覺得晚上該去一趟 好漂亮的景色 山腳下的夜景一覽無遺盡收眼底 。
【Macau Tower 澳門旅遊塔】
地址:澳門觀光塔前地
旅遊塔高度達338米,有著名的高空彈跳和高空漫步,哈哈但我是個肉腳,連走吊橋都會腳軟的人怎麼可能去挑戰這玩意,所以下方看看拍照留念就好。與東京鐵塔的感覺不一樣,但那高聳的氣勢讓人不自覺多拍幾張了。

_MG_0084.JPG   
_MG_0071.JPG   
_MG_0085.JPG    
_MG_0652.JPG   
_MG_0622.JPG 

從白天到黃昏緊接著夜的來臨 交接拍著,拍完之後從旅遊塔一路沿著南灣湖大馬路上,欣賞著另一側是南灣湖散步看著對街的飯店已經燈亮起 又是另一番景緻,夜的澳門透過每家賭場豪華炫麗奪目的燈光秀以及外牆裝飾,點綴的絢麗多彩。

_MG_0721.JPG   
_MG_0723.JPG   
_MG_0698.JPG 
_MG_0694.JPG 
_MG_0740.JPG   
_MG_0747.JPG   

沿著路悠閒的走回,心中不免讚嘆起越夜越美麗的澳門,但我的雙腳已經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