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383.JPG   

夏天,雖然我愛夏天,但我不愛夏天的酷暑~沒想到澳門的夏天是一整個炎熱 一下子就可以把你曬的黑布拉機的~除了拼命喝水以外,冰品當然也少不了阿~好過癮阿。扣除世界大品牌的冰品沒去吃之外,選了當地特色的冰淇淋。

【LemonCello Gelato】檸檬車露
地址: 澳門大堂巷11號地舖(盧家大屋旁)
澳門首間意大利手拉雪糕專門店,每日新鮮制造,以健康、低脂及創意為賣點。小小的一家店鋪,兩個冰櫃 擺滿了各種口味的冰淇淋,還在上面裝飾著當款的裝飾物,讓人很容易一目瞭然,增添不少樂趣。

五顏六色的非常的花俏阿,義大利冰淇淋跟其他種品牌冰淇淋差別在水果口味居多,吃起來也比較爽口,以前在台灣也有標榜著賣義大利口味的冰淇淋,但主流市場還是H牌或M牌居多為主。雖然有常見到的巧克力 草莓 香草這類的,但是既然老闆標榜創意是他們的特色,當然就有很多種混搭的口味。出現了養樂多葡萄柚,奇異果,榴槤,荔枝,番石榴,除了水果口味之外,也有核桃果仁這類型的冰品。

_MG_0378.JPG   
_MG_0381.JPG   
_MG_0382.JPG   

選了招牌檸檬車露和西柚養樂多,兩款水果口味。如果有折價卷的話 店家還有贈送一球喔。高高尖尖的加上方型餅乾,完全有別於其他品牌冰品的印象阿 就是這形狀。兩種都非常的清爽可口,室友點的就是草莓起司和另外一款忘記了的口味,吃起來上比較有奶味的感覺 很濃郁。這裡也是有提供試吃的 所以可以請店家提供你試吃 吃到你喜歡口味在點選囉。非常好吃ㄚ~~兩球要25MOP

_MG_0391.JPG   

【Lai Kei Ice Cream】禮記雪糕
地址:澳門荷蘭園大馬路12號至12A
這家店是室友想要吃吃看,無奈在地圖上一直找不到正確位置,而在我們從塔石藝文館離開的時候,聽到當地小朋友的對話以及看到路標才熊熊想到這家冰品店應該是這附近喔~所以就開始打聽方向往哪邊前進。沒多久的路程就發現店家了,趕緊入內吹涼吃冰去。點了招牌三文治雪糕 一個9MOP。

_MG_1010.JPG   
_MG_1004.JPG   
_MG_1007.JPG   
_MG_1008.JPG   

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台灣的叭噗冰淇淋一樣,古早味的冰淇淋。兩片餅乾取代甜筒夾著冰淇淋,口味上一盒裡面有有草莓椰子跟鳳梨。說不上來好不好吃,但就是一種稍微淡一點的冰品。原來澳門也賣這種冰 , 比起來我還是愛檸檬車露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