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53.jpg   

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1樓。
電話:02-2562-9701
從牛肉麵,餛飩麵,胡椒餅..連包子饅頭都出現了的眾多食物料理都被推翻之後,最後由肥前屋勝出當晚餐~。到現場後一如往常排隊人潮依舊很多,還好排隊移動速度算是快速的。再排隊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先遞給你MENU,讓你選擇 進去店家之前 就可以先點菜了,入作之後 會把點菜單收走寫上桌號,上菜速度快慢不一 因為鰻魚是現烤的。這次很幸運的是 剛好相機要帶回去給室友 就先拿來拍一下吧。

開放式的廚房,師傅在裡面烤鰻魚。人實在太多 座位也都是緊鄰而坐,要吃就得併桌就是了。中途不少觀光客會拿著旅遊書來尋找這家店,也有些限定菜色是中午才有提供的。

DSC02836.JPG   

9871f049a66029a2783f3f67bfee7afd.jpg    

鰻魚烤過沾上醬汁再烤過,對我來說口感比較軟嫩 沒有土味。魚刺的部分也非常的細微 所以不會有吃到刺的問題。白飯上面淋上醬汁 很美味,用上漆盒盛裝 蠻符合吃鰻魚飯的印象(但是店家的不是)。再加上玉子燒~偏淡口味,需要自己加點醬油。其實這樣子吃就很美味,因為鰻魚飯富有油脂,配上玉子燒淡淡的口味很適合。再來份炒蔬菜,就是高麗菜跟豆芽菜加上胡椒組合一起 說不上好吃與不好吃的一道菜,肉串的部分 第一口嫩 第二口驚訝 第三口小心翼翼~ 大火炭烤真的又多加注意熟度~。

DSC02842.JPG   
DSC02839.JPG  
DSC02841.JPG   
DSC02844.JPG   
DSC02835.JPG   

忘記味增湯了雖然被我拍照起來看起來只有清湯一樣 其實是有海帶芽跟豆腐的,味道不錯不會過於太死鹹,還是鰻魚飯搭配玉子燒好~ 人人桌上幾乎都是點鰻魚飯 果真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