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09.JPG  

三燔美麗華
地址: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5樓)
訂位: (02)2532-8338
某日與經紀人再討論的工作問題之後,經紀人喊著很久沒餐聚了 想大吃一頓好料的,就這樣子開始找起餐廳來。找了幾家都被否決掉之後 想起來這家之前一直被推薦的 但是還沒去吃過的,決定碰碰運氣看看 能不能訂到位置再說。畢竟這可是熱門餐廳 雖說非假日比較好訂位 但也不一定有座位。就這樣子從101問到美麗華來,剩下美麗華有座位 雖然不是早鳥場次 但是也配合得上大家下班時間。就這樣成行。

前往之前就已經聽過周圍不少人推薦,penki也才剛大力推薦過而已 據說跟他老公分別可以吃各吃33個 真是太強了。所以還蠻期待這餐會很讚的~座位不多 只有13張左右而已 師傅直接現場捏。

e1.jpg  
_MG_0010.JPG  

看一下menu總共有20貫壽司 跟師傅說明不吃牛肉之後 總共有19貫壽司加上沙拉跟魚湯 還有兩款甜點 冰淇淋和黑糖豆腐。

e3.jpg  
e4.jpg  
e5.jpg  
e5.jpg  
e6.jpg  
e7.jpg  
e2.jpg 

結果最終只有吃完一輪加上追加一個(硬是要追加一下) 早就已經撐在一旁了,只好幫大家搖旗吶喊的~幫忙追加而已~。心得是 炙燒得比較好吃 比較有油脂,而醋飯過於大阿~跟魚肉比例懸殊太多 飯多魚小不喜歡這樣子的組合 非常有衝動的想跟師傅說 醋飯可以小一點嗎~~魚湯的話非常的美味 當場其他人都追加了~而飯後甜點也很不錯 豆腐跟抹茶紅豆 都深受大家喜愛 也是可以追加的~大夥吃最滿意的就是炙燒牛肉壽司吧~看起來油脂很美味 追加約莫10來貫吧~可見味道深受大家喜歡。

_MG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