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95.JPG  

巧克力奇幻世界
展出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F(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展出時間:每日9:00~18:00
展出日期:99年7月3日至9月26日
活動網站:http://chocolate.ishow.gmg.tw/
這是暑假前電視牆播放介紹的,巧克力做出清明上河圖,也可以做兵馬俑 手工之精巧 講得非常的有吸引力,畢竟巧克力是一個很容易融化的食材~要做出這些東西不容易吧。趁著小妹來玩的時候加上美鳳休假一起去欣賞。到現場才發現捷運站也有售票還賣的比ibon便宜,實在太令人生氣 一個展覽多種票價 怒~~。有種受騙的感覺。

雖然嘴上念著這件事情,看到接駁車來 就算了,還蠻有趣的把接駁車裝潢一下 有用心。從捷運站走路去到科學教育館還是有一小段路的,不過去到科學教育館 覺得很不錯ㄟ,裡面有七層樓還特別針對不少自然科學教育主題作介紹蠻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動腦的。

c9.jpg  

展館場地非常的大,但是人潮也非常的多。主題區域分很多種類,介紹著各國家巧克力的文化和該國的經典巧克力品牌是甚麼,還有介紹巧克力的分類,哪種星座哪種巧克力,哪種生日月日哪種口味的,詳細介紹五花八門 仔細看真的會有不少收穫。還有一些問答遊戲讓你填寫答案卡之類的。

c6.jpg  
 c7.jpg
c87.jpg  

而電視主打強力介紹的 其實作品並非很多,強項的就是那幾樣了。其中萬里長城和兵馬俑展區是開放的空間 一走到該區域的時候,濃烈的巧克力香,真的超香的。當下三人只有一個心得就是等一下去買巧克力吃。太香了了~其中有些作品是糖製品比較可惜拉。就簡單放上幾張圖片看看囉

c1.jpg  
c2.jpg  
c3.jpg  
c4.jpg  
c5.jpg  

整個參觀結束之後,覺得門票收取偏高。而且一堆人不排隊參觀 動彈不得的隊伍讓參觀的動線不流暢,前往參觀的小朋友真的很多很多,哈哈 不過都是在現場玩 看的還是家長再看居多~就好玩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