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158.JPG   

基隆廟口,雖然已經在北部生活不算短的時間 但是基隆廟口去的次數卻是一隻手就可以數完的~。從宜蘭離開之後 回台北的路上再轉去基隆廟口,大家一天內玩個痛快,衝去廟口。其實早就都屬半飽的狀態了,去到廟口也只是走馬看花湊湊熱鬧阿。

廟口的人潮真的跟士林夜市有的比吧,人擠人 整條路上都是人潮,吃個東西要等上幾分鐘。

_MG_0119.JPG   
_MG_0125.JPG   

吃了基隆的特產,天婦羅/泡泡冰/鼎邊銼, 樣樣都要排隊等待。天婦羅很好吃 魚漿味道很重而且又很Q彈 尤其熱呼呼的 讚~連吃兩家不同的 也都很讚 有的有小黃瓜搭配起來清爽,有的沒有。

_MG_0150.JPG   
_MG_0115.JPG   
_MG_0152.JPG   

鼎邊銼 這玩意吃起來就好像粄條喔,湯頭比較有味道。泡泡冰也很清涼解渴,沿途也看到不少店家販售奶油螃蟹的 一堆海鮮類的食物 多樣化,無奈天氣炎熱 只想消暑解渴優先阿 至於其他食物就算了XD~

_MG_0148.JPG   
_MG_0118.JPG   

人很多,東西食物種類更是多樣化,每家店都充滿人潮 看起來都很美味,很好玩阿~吃吃喝喝一整天,就拿基隆廟口來收尾拉。下次有機會再去 一定得再去吃吃天婦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