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42.JPG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華四街25號
電話:0989840785
官網:http://eddiestiramisu.pixnet.net/blog

今天繼續先來插單一下 趁新鮮先來寫。
Eddie's Tiramisu~總算開了實體店鋪,知道老闆開店鋪也有段時間了~一直沒找個機會去捧捧場,一來真的很喜歡E大作的糕點 除了真材實料之外 東西更是美味。可惜太過遙遠無法隨意說買就買的便利~而宅配則苦於運費 哈 有時候一想到運費就覺得可以再買一個蛋糕 就只好忍忍嘴饞~。今天總算有機會前往大飽口福阿 意外收穫更多(哈哈 這算是生日願望嗎 XD)。

店家坐落在巷內 一整個純住區的感覺而且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推開淺褐色大門 踏入店內,數張桌椅已經只剩下一張座位了~跟E大打個招呼就座後 開始看著今日MENU~有著經典招牌提拉米蘇~太棒了。

_MG_0001.JPG   
_MG_0019.JPG 
_MG_0003.JPG   
_MG_0007.JPG   
_MG_0005.JPG   

耳聞過E大煮咖啡的好手藝 所以朋友與E大討論著要喝哪種單品咖啡 由E大來推薦著,端上來的咖啡還有一個品香的杯子~好像喝茶的品茶一樣~很有趣~對不懂咖啡也不喝的我,得到結論是那是杯好喝的咖啡 連冷了也不苦澀。自己則選擇了水果茶,J姐推薦著水果茶有濃郁的果香味道以外點冰的話 是不加冰塊的 純粹透過冰塊去達到冰鎮效果~喝起來也是一整個讚~。

_MG_0022.JPG   
_MG_0021.JPG   
_MG_0034.JPG   

蛋糕點了經典的提拉米蘇(依舊美味~)~蘋果派(J姐推薦加上冰淇淋更美味,但端上桌後證明 冰淇淋比較搶手很美味 肉桂味道果真不是我愛的,但蘋果派有別於市面上的蘋果派 沒有那種討厭的罐頭味道 而且蘋果脆脆的~加上冰淇淋之後可以減少肉桂的味道 XD)。中途E大又招待了藍姆葡萄磅蛋糕 吃起來鬆軟偏濕潤的口感~還有美味的手工餅乾~超好吃的。我吃到的裡面還有夾柑橘 好吃~

_MG_0030.JPG   
_MG_0031.JPG   
_MG_0036.JPG 
_MG_0040.JPG   

很開心的tea time~一整個下午店家很熱鬧 用餐的人也來來去去的~雖然沒有吃到非假日限定的鬆餅~不過更多美味的蛋糕吃得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