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08.jpg   

香廚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1段122號 (北成國小對面)
電話:03-9515546
七月周末這天跟室友們已經約好要前往宜蘭 來個吃喝玩樂半日遊~ 為什麼不是一日是因為不想太早出門啦~ 所以相約11點再出發吧 走雪隧的速度算是蠻快的囉。而促成這次出遊的主因是這家的臭豆腐,美鳳沒吃過而石頭一直在告訴她有多美味阿~ 就這樣子拍板定案。趁著林小妹來玩 好天氣一起出門。

_MG_0007.JPG   

店家就販售宜蘭有名氣的米粉羹與草汁浸泡過的臭豆腐加上消暑的綿綿冰~。

_MG_0006.JPG   

簡單的兩樣熱食~就如同招牌上寫著高朋滿座一樣~張張客滿阿~還好東西吃的也快拉 所以流動率算高的,米粉羹與北部的米粉湯完全不一樣 裡面有小魚乾 蘿蔔干 筍絲 黑木耳 還有類似魚板的東西一樣勾芡調製而成的~味道豐富也頗有口感咬勁的~。而臭豆腐則是外酥內嫩阿~咬下去酥脆的口感與內部還有豆腐的嫩 與一般吃到炸到乾掉的口感不同~

_MG_0001.JPG   
_MG_0005.JPG   

哈哈 距離上次吃這家小點心已經有兩年了~那表示也是兩年沒來宜蘭玩過了。趁著這次去了呂美麗博物館,待下篇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