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59.JPG   

Petit Astrolapin。 這是系列的名稱,作者是mr clement。
web:點此前往
從官網貼過來的簡介:mr clement. (i am not a toy designer.)。
mr clement blog

關於這位設計師的資料就有興趣的人自己查吧。並非第一次注意到這個商品,在第一系列商品 Petit Lapin的時候 就關注過了,無奈每樣商品都被標示著 SOLD OUT,殘念~。就當已經被遺忘的時候 又突然點到該網站去 就又這麼順便的瀏覽一番~ 嘿嘿 就這樣子被我發現 新系列的產品。這次作的是太空裝。有甚麼理由可以不敗咧

正中自己的罩門,就開始研究起來了。就這樣子跟設計師一來一往的寫信 (沒想到這時候想破頭也要把英文信給寫出來~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決心咧 哈哈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確定購買商品,也付完款了。 email過程中 非常的厚著臉皮寫著購買理由是要買來當作生日禮物的(這是事實),可以幫我簽名嗎 哈哈哈哈哈~~就這樣子滿懷期待的 等著太空兔 從遙遠的英國來到台灣吧~~。每天期待著包裹 終於在今天給我等到了。

迫不及待的來個開箱文吧。大大的紙箱 貼著不少張航空貼紙ㄟ~ 果真坐飛機來的。拆開來之後裡面非常多的泡棉當作防護措施 很讚~裡面已經很安分的躺著三隻~

_MG_0003.JPG   
_MG_0004.JPG   
_MG_0005.JPG   
_MG_0010.JPG   

哈哈 mr clement在信件上並沒有答應會幫我簽名,所以等我一收件看到每支上面都有簽名還寫上happy b day跟一些小插畫的時候 真的太開心了 超high的阿 轉圈圈~~~說甚麼都想要炫耀一下。

_MG_0001.JPG   
_MG_0027.JPG   
_MG_0014.JPG 

哈哈 很讚吧。我第一眼看上的是下列這張圖 將兔子與哭嚕頭的結合在一起 一整個無法形容的愛~ 哈哈

Poster10.jpg   

這次購買的Astrolapin系列 Petit Astrolapin- BLACK TEAM A 黑色軍團因為限量一百支已經有一隻顏色賣完了。所以只能買到兩隻,另外一款彩色的~就選橘的吧(橘色很像miffy~)。每支的手臂都可以轉動 手也可以夾住東西。每支都頗有重量的 不是塑膠硬製品屬於塑膠軟的可以捏得下去 但是很厚所以也壓不扁拉~大家都背個包包~。先來幾張亂拍一下

_MG_0043.JPG   
_MG_0050.JPG   
_MG_0052.JPG   
_MG_0061.JPG   
_MG_0063.JPG 

其他的就下次再補囉。

後記:mr clement在他的blog 發表這篇 ~Petit astrolapin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