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91(001).JPG   

少吃零食,聽起來好像很健康ㄟ。不過也好像少很多樂趣,至少我周圍的都愛零食。吃著零食與周圍人分享的樂趣,很好玩。雖說不吃 但我對特定種類 也是有特定偏好的。這款糖,最早開始起於日本玩的時候 買到的軟糖,比起餅乾來 糖果會比較偏好。

KANRO Pure :官網,這是這次介紹的主題。這糖 前前後後就嗑到八包吧。從最早的芒果開始 一路到葡萄/葡萄柚/檸檬/梅子/櫻桃/水蜜桃,哈哈 好多種口味阿~當然也不少是限定發售的口味,過了這時間 想買也沒有囉。除了自己買以外,同事跟好友出國也幫我帶回來。最特別的是看到罐裝的,真的很大一瓶 保存也很容易 當然吃的就更多囉。

 4a16c9ba0af99.jpg  
  
DSCF2290(001).JPG   
DSCF2292(001).JPG   

吃起來先是酸酸的 會讓你一入口 口水分泌停不下來,之後就是甜的。很像以前一種整人糖果 只是酸度沒那麼誇張。每顆糖果都是心型 還蠻可愛的造型。每種口味吃起來 第一入口味道一樣,但是等外面的糖衣吃完之後 就是水果味道。非常Q彈與濃郁的果香軟糖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