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10.JPG   

上次記錄著便利商店容易取得的布丁外,這次來記錄著標榜著手工製作的布丁。這類型的布丁除了價位偏高和取得比較不容易之外,口味上都有一定的程度。最近吃到的這幾款布丁比起以往常吃的手工布丁較不常見,我自己喜好著濃厚的蛋香還有微苦的焦糖口味,這樣子吃完一顆布丁才不會覺得太過膩。

樂麵屋。明明就是賣拉麵的店家,不過確有賣布丁喔。跟小妹去吃飯的時候看到的,但是吃得太飽覺得外帶回家品嘗。沒有多餘的包裝只有貼紙跟貼上保存期限,一顆要80元,可算是高檔貨了。容量大小忘記測量,倒扣出來之後,雞蛋香跟糖漿的香氣 超濃郁的也超香的~。糖漿一整個是不甜的 苦味程度比義美的高出許多,而布丁本體則是比較硬一點,有那種以前傳統冰店販售的布丁或者跟銀波布丁的口感程度最接近。哈哈 價格卻不優。雖然美味 但會覺得不如選擇銀波布丁吧 相似度80%

_MG_0002.JPG   
_MG_0006.JPG   
_MG_0009.JPG   

摩洛索夫MOROZOFF,這個一整個是意外的。標榜著日本神戶老牌西洋甜點店,布丁都用玻璃杯裝的。拿著有著非常厚實的存在感,布丁口味也多種選擇。選了最基本的原味口味,大杯的價格比樂麵屋的大多了,販售的價格一樣。因為玻璃杯的關係 不容易倒扣出來。所以醜醜的。一整個沒想到 倒扣出來是軟趴趴的,賣相不佳。糖漿屬於甜味很重的 而入口的感覺很像是在吃蒸蛋的感覺~~一整個頗失望的,畢竟我喜歡的口感不是這味阿~

_MG_0004.JPG   
_MG_0010.JPG   
_MG_0014.JPG   

巧特利亞cattleya~這款布丁是最近熱門商品阿.號稱著布丁界的LV 有著如此高檔的稱號著另外標榜著綿密到可用牙籤插起來,在某次SOGO的臨櫃看到再販售.一定得買來試試看了。焦糖香氣十足 而且不甜膩,布丁很有口感。可不可以用牙籤插起來我倒是沒有實驗 但是布丁極有彈性蛋香加上微苦的焦糖 真的是超級搭配的組合~如果要說跟哪一款最接近的話 也可以歸類到銀波布丁這類型的~

_MG_0012.JPG   
_MG_0005.JPG   
_MG_0006.JPG   

這次沒有記錄到那種裡面是有放香草籽和上面的焦糖有微烤過的那種,這種布丁也是很好吃的。下次收集完再介紹吧。

布丁系列。
2009-02-10 [食]伊蕾特布丁 vs 銀波布丁
2009-07-10 [食]統一布丁新吃法
2010-05-31 [食]便利商店布丁大集合~美味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