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005.JPG   

減肥。恩 第一次使用三日減肥法這套餐的時候,在最後一天破功了。因為忘記晚餐約了聚餐,所以就這樣子功虧一簣。所以不死心 隔上幾星期之後,選了黃道吉日 (不會臨時冒出聚餐這件事情),哈哈 就是值班的時候。食譜餐照 (楚狂人的日誌點我連結) 。 基於第一次失敗之後,這次決定就按照食譜 不亂來了。既然要實驗 那就真的徹底實驗囉。

三日減肥餐 標準食譜就不在寫了。最後食用加上方便取得克服一些總總困擾的版本是 水煮蛋改用茶葉蛋替代/肉片就改用火腿吧,誰叫火腿一包三根/哈密瓜就一樣改成蘋果/蘇打餅乾跟起司就都捨去/吐司就去早餐店購買吧


Day1.重新開始--
值班的關係 所以好處就早餐直接省略 但不是不吃喔,而是把早午餐一起吃。
早+午餐:兩片薄片花生醬吐司+葡萄柚一顆(因為剩下半顆很難處理)+水煮鮪魚罐頭(90g)+白開水一杯。
晚餐:一顆蘋果(全手大小)+一根熱狗+20條敏豆+18顆紅葡萄(皮超難處理的)
心得:一整天忘記喝茶。一瓶每朝健康從下午喝到晚上,忽略掉無糖綠茶 水分補充稍嫌不足 導致於很容易肚子餓。外加下午不小心吃了一小塊芋頭捲,希望不要破功阿。

_MG_0012.JPG   
_MG_0007.JPG   

Day2.好煎熬--
一早量了體重之後,減少0.6kg。非常的少 就像沒吃晚餐量的體重,僅供參考。今天似乎是毅力的挑戰。
早+午餐:吐司一片+香蕉半根+茶葉蛋一顆+優格一杯+白開水一杯。
晚餐:中型花椰菜一顆+一根熱狗+9顆紅葡萄(一樣很難剝皮)
心得:今天的茶改喝茶裏王胖胖瓶,975ml。從下午一點開始喝 五個小時之後還沒見底。有補充較多的水分,因為這天下午真的很難熬,一整個容易肚子餓。等到晚餐之後 看似很有份量的花椰菜,吃完之後並未有任何的飽足感。反倒是有點肚子虛虛的感覺。

_MG_0018.JPG   
_MG_0014.JPG   

Day3.毅力大挑戰--
一樣第二天晚上回家量體重與早上出門體重一致,第三天早上在量 少了0.3kg,好少喔。今天的餐點更少了,晚餐可以說是水果餐的組合。
早+午餐:吐司一片+蘋果一顆(全手大小)+茶葉蛋一顆+白開水一杯。
晚餐:20顆紅葡萄+半根香蕉+水煮鮪魚罐頭(90g)
心得:一早吃蘋果真的很好消化促進腸胃。但因為蘋果有飽足感。晚餐已經開始習慣那肌餓的感覺了,所以吃下來可以接受。

_MG_0020.JPG   
_MG_0016.JPG   

該是有結果的時候了,緊張得踏上體重計,很快的答案出來了。1公斤。~好想哭喔 好少喔 本以為預期會多一點,但想想看這跟平時的飲食落差不多,所以成效不明顯,我想還是投靠運動吧。下次再實驗運動瘦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