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43.JPG   

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在花季時間上陽明山了,一想到人擠人就覺得興致缺缺,今年跟小瑛突然聊到此事之後,就決定上山賞花去。原訂月初,可惜這幾個周末幾乎都是下雨的天氣。就這樣子月初的計畫取消了。改了昨日。也已經過了花盛開的時候了,也沒關係 還有竹子湖可以去。就這樣訂好計畫,小瑛周五等我下課 來住一晚,週六早早出發 免去排隊等公車的捆擾。

_MG_0048.JPG   
_MG_0049.JPG   
_MG_0074.JPG   
_MG_0059.JPG   
_MG_0079.JPG   
_MG_0057.JPG   

還好老天賞臉,雖然花已經剩下10%而已,但好天氣 讓人出遊很愉快,上竹子湖的人潮也非常的多,看不到陽明山的花 但是有看到滿片的海芋也很讚。這次有很多點跟點的距離都改搭遊園公車,在車上沿路看著笑著以前怎麼這麼有體力可以這樣子來回走兩趟咧。

_MG_0109.JPG   
_MG_0112.JPG   
_MG_0140.JPG   
_MG_0146.JPG   
_MG_0157.JPG   
_MG_0167.JPG   

離開了陽明山,竹子湖改去淡水走走。一路直達紅毛城之後,再從上面晃下來老街,沿路真的很多人出來遊玩ㄟ~,這次也讓我看到了小白宮。很漂亮的景色,可惜天氣帶點霧霧的。

_MG_0182.JPG   
_MG_0190.JPG   
_MG_0189.JPG   
_MG_0206.JPG   
_MG_0213.JPG   

這天我們很厲害,從淡水離開 我們又從士林站晃到士林夜市去。道道地地的當了一次觀光客一樣 一天走了台北市三大景點。回到家之後 兩腳也快殘了。玩的很開心。說好明年一定要在花開的時候 再去賞花一次,因為看著花未開滿 總比花落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