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946(001).JPG   

昂坪360
WEB:http://www.np360.com.hk/html/chi/front/
香港著名的景點印象中不多,此景點已經是在大嶼山了,因為地理位置接近在機場,所以安排在最後一天的行程前往。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聽說高度很高以外,還要在搭纜車。ㄟ~這件事情還真是猶豫不決。有一般纜車跟水晶纜車,平時厭惡雲霄飛車的人,要我去挑戰這種纜車真的很想逃跑,嘿嘿 還好不是只有我而已。所以分成搭水晶纜車跟一般纜車的兩隊囉。

纜車全長全長5.7公里,行走時間約25分鐘。由東涌纜車站開始,越過東涌灣,到達機場島上的轉向站,在折回東涌灣上再60度轉向至北大嶼山。可見飛機的起降落,說真的很漂亮的風景啦,但是在那啟動與轉彎的瞬間還有看到斜坡的瞬間都覺得.....無言的驚人。

_MG_0948(001).JPG   
_MG_0949(001).JPG   
_MG_0953(001).JPG   
_MG_0954(001).JPG   
_MG_0956(001).JPG   

一下纜車之後,即可見到昂坪市集跟遠望大佛。市集做的很有中國風味,而大佛則是遠觀而已。

_MG_0955(001).JPG   
_MG_0958(001).JPG   
_MG_0964(001).JPG   
_MG_0970(001).JPG   

比起海洋公園的纜車來說,這個纜車還算穩~不過就不要有太強烈的風再吹就好,可是會在上面罷工的。緊張歸緊張風景還是要欣賞。

_MG_0976(001).JPG   
_MG_0973(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