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310(001).JPG   

太平山纜車入口處
中環地鐵站K出口沿花園道步行到聖約翰大廈撘纜車,上纜車記得座前排靠右位置。車程約15分鐘抵達山頂。(每10~15分鐘一班車)

杜莎夫人蠟像館
地址:山頂道128號淩霄閣P101號舖。
營業時間:10:00-22:00
第一次來香港的時候,沒有來到太平山跟蠟像館當時好像在整修吧。所以一整個就錯過。原本想要趁黃昏的時候上山的,但一整個延誤也無所謂囉反正都要上去看夜景的。

_MG_0313(001).JPG   
_MG_0320(001).JPG   

已經事先買好票了,所以就可以直接進去。纜車一台可以承載很多人,紅色的門框跟我所認知的纜車有所不同,還是這種纜車好ㄚ~~。沿途爬坡的坡度很陡喔,一整個坐錯方向所以只看到左手邊的山景。不過還好啦還是有的看就是囉。

 _MG_0323(001).JPG 
_MG_0334(001).JPG   

這裡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先到此處參觀。一整層裡面有很多大明星,更多不同的造景。蠻好玩的人物有的做的很逼真更是可以近距離的拍照。難怪這裡大家都會停留很久 幾乎每尊都來各幾張照片,當然大家耍寶的也都有囉。

_MG_0368(001).JPG    
cats.jpg   
cats1.jpg   
 _MG_0626(001).JPG  

離開蠟像館,沒有上凌宵閣天台觀景台夜景,這裡有額外要門票費用。有楊仔帶路,我們這群人就省了這筆費用還有美麗的夜景可以欣賞。找好角度開始拍照,可惜能見度不夠 不然真的很美說

_MG_0654(001).JPG   
_MG_0655(001).JPG   
_MG_0659(001).JPG   
_MG_0661(001).JPG   
_MG_0315(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